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保險/理財友善列印



張貼者
林秀棋 
初階會員 


註冊 : 2006-12-23
發表文章 : 71
掌聲鼓勵 : 2

發表時間 : 2009-03-25 22:16:53
FORM: Logged


林秀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林秀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國泰人壽傳統型保險 樂活到老 --閱讀人次 : 5712

【文�林雅涵】
理想的退休金字塔組合應該架構在三層次的保障上:第一層級即政府福利應該佔最大比例的保障,第二層級為企業提撥,第三層級是個人的責任,依序遞減。現實生活中第一層及第二層即政府與企業的提撥並不足夠,大部分需要透過第三層級也就是個人的商業保險及儲蓄投資,才能保障未來的退休生活。

為讓退休生活樂無憂,國泰協理張琇玲建議,兼具還本與保障且定期可領取生存保險金型態的商品最為適合,例如國泰人壽「新富利年年終身壽險」,即具有快速還本特色,繳費滿三年每年即可還本保額4.5%,繳費期滿後每年即可還本保額6.5%,活得愈久領得愈多。而在低利率、景氣不佳的當下,短天期且具備儲蓄、保本性質的保險,最能符合客戶理財需求,國泰人壽也推介儲蓄、保障兩相宜的「有GO讚養老險」,採取躉繳保費,六年期滿領回整筆滿期金,是保守時代的最佳選擇。

張琇玲指出,針對已持有美元資產的客戶,以及子女即將出國留學、或有海外置產計畫、欲到國外養老的客戶,國泰人壽「金美利養老保險」即是以美金投保、美金給付,並兼顧滿期儲蓄與身故保障,讓客戶資產配置更為保守穩健。在醫療保障方面,則有國泰人壽的「鍾美重大疾病及特定傷病提前給付終身保險」,不僅有十五項重大傷病提前給付0.7倍保額,並可豁免未到期保費,保障完備不漏接。

國泰馬祖服務處免費為客戶提供保單健診服務,協助檢視客戶目前所持有的所有保單,如有需要請親洽服務處。



【2009-03-25/聯合報/B1版/金融新訊】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馬祖國泰人壽服務處 林秀棋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