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46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8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保險/理財友善列印



張貼者
amia 
中階會員 


註冊 : 2006-07-07
發表文章 : 190
掌聲鼓勵 : 7

發表時間 : 2009-06-01 15:29:22
FORM: Logged


ami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ami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飲食觀念不改變 再貴的標靶藥也枉然 --閱讀人次 : 3173

罹患癌症後,如果不改變生活方式、想法及飲食,即使有再好的標靶藥物、健康食品也枉然!


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台中分會主任陳嘉珍指出,癌症其實是一種警訊,身體透過癌症告訴主人,以前的生活、飲食、觀念都需做改變,最近她就透過友人獲悉一個悲慘故事。故事中的女主角2年前發現罹患乳癌第三期,雖然在國內知名治癌醫院治療、吃了昂貴的標靶藥物,及光是小瓶3000到5000元的健康食品,還是於日前病逝。該位年僅47歲的乳癌患者生前最喜歡吃油炸食品,罹癌後,即使因腹水沒有食慾,她還是要求吃油炸物,即使是只吃一點也好。她在生病後,對天然的肉、魚、豆、蛋、奶等食物完全沒興趣,一心只吃昂貴的健康食品,自認可補充所需要的營養。


這名患者還是一家公司的董事長,病後只要還有一點體力,就會打電話回公司責罵員工辦事不力。她嫁了個「四不一沒有」的丈夫,先生不菸、不酒、不賭、不外遇,但談到跟他「要錢」,就「門都沒有」。這名患者其實自己有錢,卻一直希望丈夫能對她大方,怨恨日夜啃蝕她的心,她完全沒有想到「心念一轉」讓自己好過些,就這樣她罹癌僅兩年一個月就病逝了。
請注意健康,珍惜家人
更多在自由時報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