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7℃ AQI:75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3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保險/理財友善列印



張貼者
林秀棋 
初階會員 


註冊 : 2006-12-23
發表文章 : 71
掌聲鼓勵 : 2

發表時間 : 2009-10-11 16:02:56
FORM: Logged


林秀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林秀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國泰人壽尋找100名得主每人10萬元獎學金 --閱讀人次 : 3959

每人10萬元獎學金 鼓舞學子把愛傳出去
你有一段求學的夢想,正等待被實現嗎?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舉辦的「98年蔡萬霖先生紀念獎學金」,即日起開放申請,今年預計錄取100名優秀同學、每名頒發10萬元獎學金,希望藉此鼓勵更多優秀的年輕學子,努力向學、綻放更多青春能量!

認真求學、勇於追夢
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表示,從過去獲得蔡萬霖先生紀念獎學金的優秀學子身上,發現到年輕人認真求學、勇於追夢的能量,也發現社會上還有許多經濟弱勢、身心障礙的年輕學子,更需要各界更多的鼓勵和幫助。因此,該獎學金除了歡迎符合申請資格的同學報名之外,也會特別針對低收入戶、原住民或身心障礙的學子,給予獎勵機會,希望能將獎學金的精神發揚光大,把愛傳遞給更多需要的同學。
此外,為鼓勵學子培養多元專長,蔡萬霖先生紀念獎學金從民國94年起,設立『特殊功績組』,獎勵具備特殊功勳,或其事蹟足為學子和社會表率的學生,歡迎各界踴躍推薦大學(含)以上同學報名參加,角逐10萬元獎學金。

特殊功勳擴大表彰「德、智、體、群、美」
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每一年都收到許多獎學金申請件,顯示研究所學子對國泰金融集團優質形象的肯定,也意味著甄選過程競爭激烈。該獎學金經過初審、複審等嚴格審查程序後,並邀請內政部、教育部代表參與評審作業,最後還會舉辦隆重的頒獎典禮,為同學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
舉凡「德、智、體、群、美」多元化特質的優秀表現學生,都是獎學金協助的對象。例如體育類--長跑好手超馬英雄林義傑、跆拳國手吳燕妮與楊淑君;群育類--關懷非洲生態的抗癌女鬥士張雅期;智育及德育類--視障發明家黃子軒以及節能減碳綠色環保的蔡富勳;或是美育類--勇奪日本名古屋服裝設計競賽金獎的陳泓普,都是蔡萬霖先生紀念獎學金歷屆的『特殊功勳』得獎代表。
即日起至10月20日(二) 接受報名
獎學金得主可能就是你!!
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於民國69年創立之初,即開始辦理清寒及績優學生獎學金活動,並邀請內政部、教育部等政府機關參與評審,期間獎勵對象從高中(職)、專科、大學而至研究所,獎學金額也從高中的2仟元,提高至研究所的10萬元,截至民國97年為止,獎勵各級優秀學生共計17,356名,累計獎學金額已達1億4百多萬元。

98年蔡萬霖先生紀念獎學金申請活動正式開跑囉!歡迎符合申請條件的碩士班研究生踴躍提出申請,詳細辦法請連結至國泰人壽官方網站(www.cathaylife.com.tw)『最新消息』專區,申請截止日為10月20日,請同學把握時間!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馬祖國泰人壽服務處 林秀棋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