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保險/理財友善列印



張貼者
張小凱 
初階會員 

張小凱

來自 : 台北/馬祖
註冊 : 2007-04-02
發表文章 : 73
掌聲鼓勵 : 4

發表時間 : 2010-03-02 15:44:51
FORM: Logged


張小凱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張小凱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南山兒童保單助你完成兒童保障及教育目標 --閱讀人次 : 6450

  少子化時代來臨,每位兒童都是家中的寶貝,父母對子女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加上兒童保單新制上路後,再次提醒父母親兒童保障的重要性,不論是基本的醫療險、意外險,還是子女的教育基金,更需要從小開始規劃。南山人壽特別針對0歲至未滿15足歲的兒童,推出台幣繳費的「南山人壽歡樂兒童還本終身分紅保險」及美元繳費的「南山人壽快樂兒童外幣增額還本終身保險」,其繳費期間六年、保障終身及生存還本的特性,可以幫助父母親輕鬆透過保險規劃,完成兒童的保險保障及教育目標,讓兒童快樂平安長大。

  「南山人壽歡樂兒童還本終身分紅保險」投保年齡介於0歲至未滿15足歲,被保險人自繳費6年期間屆滿仍生存者,繳費期間屆滿後每年可領取12%基本保額的生存還本保險金到99歲,讓父母可以從容安排子女教育基金,或未來創業、成家的基本準備;倘至100歲被保險人仍生存且契約有效時,另將給付滿期保險金(當年度保險金額加計基本保額12%後之總和,或所繳保險費總和二者較高者)。此外,由於「南山人壽歡樂兒童還本終身分紅保險」屬於分紅保單,除了可享前述保障以外,保戶有機會分享保險公司經營分紅保單的營運績效,包含週年紅利、滿期紅利及長春紅利給付,可以從容應對荷包緊縮等多種不確定因素。

  以父母為5歲子女投保基本保額5萬元「南山人壽歡樂兒童還本終身分紅保險」為例,每日只需繳交約145元,繳費6年期滿,自保單年度第6年末起,年年給付生存還本保險金6,000元至99歲,被保險人至100歲仍生存且契約有效時,將獲得滿期保險金之給付,還可享有保單分紅機會。

  此外,針對子女未來有留學規劃的家長,即可透過美元繳費的「南山人壽快樂兒童外幣增額還本終身保險」規劃子女留學基金。本保單計價收付皆以美元為貨幣單位,繳費期滿即享有終身保障(至100歲),除了自契約生效日起,「當年度保險金額」每年以基本保額的10%單利遞增外,自第二保單年度末開始,即可年年領取生存還本保險金(自基本保額的2%起,於繳費期間內逐年增加2%,最高可達基本保額的10%),活愈久領愈多。

  以父母幫10歲兒子投保「南山人壽快樂兒童外幣增額還本終身保險」基本保額1萬美元為例,年繳保費5,590美元,每日平均不到15.5美元,繳費6年期滿即可享有終身(至100歲)保障。於第二保單年度末開始,還可年年領取生存還本保險金,在第7保單年度末時,其保單價值準備金加計累積已領取之生存還本保險金之總和,即已超過6年之累計所繳保險費總和。繳費期間屆滿後每年還可持續領回生存還本保險金1,000美元(至99歲),無論子女出國留學、遊學均可輕鬆完成準備。

  南山人壽指出,規劃子女教育基金必須提早開始,透過長期規劃,將能儘早完成子女保險保障及教育目標,為子女打造快樂未來及美好人生。

*詳細商品簡介相關資訊,歡迎至南山人壽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nanshanlife.com.tw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深獲社會大眾的肯定。本公司截至九十八年十二月底:資產總值逾新台幣1.6兆元,有效保單超過800萬件,提供40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理財規劃服務,分公司24家,通訊處逾46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 # #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南山人壽�業務襄理 張勇凱(0955-867003) ▲ 通過測驗:壽險顧問、外幣保單、人身保險、投資型保險、產物保險、金融市場。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