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51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國立馬祖高中 
新進會員 

註冊 : 2020-09-23
發表文章 : 10
掌聲鼓勵 : 8

發表時間 : 2024-02-17 22:24:48
FORM: Logged


國立馬祖高中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國立馬祖高中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高中供餐說明 --閱讀人次 : 1251

馬祖高中供餐說明:

一、本校廚工基本需求為五名,兩年前遇廚工離職,只三到四名廚工來供應全校師、生三餐,工作量負荷極大。總務處同仁也在人手缺乏時,協助廚房備菜等雜務。惟適逢一名廚工退休,另一名廚工於年假期間,因個人規劃轉職,使得本校僅餘兩名廚工人員。經多次招聘,尚未有廚工應聘,本校在人力缺乏情況下,不得不短暫調整供餐方式。
二、為提供學生穩定餐點,本校經過多次調解和提出各種方案,在家長會劉煥騰會長極力協調下,聯絡地區四號義廚坊主廚協助本校廚房事務,總務處亦緊急聯絡曾任本校廚工之人力支援廚房工作。因此,下禮拜開始,本校可以順利提供師、生午餐以及外島住宿生之晚餐。在人力不足之處,總務處同仁依舊會進廚房協助,以利供餐順利進行。
三、本校接應家長的意見與疑慮,亦會持續向相關單位申請補助,並調整廚工待遇與工作內容,以期人力穩定,提供本校學生及教職員工品質保證之伙食。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