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94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700呎 能見度:3600公尺 北竿雲高:10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元創整合行銷公司 
初階會員 


註冊 : 2010-07-11
發表文章 : 24
掌聲鼓勵 : 24

發表時間 : 2010-10-30 10:56:57
FORM: Logged


元創整合行銷公司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元創整合行銷公司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之書推推王活動出爐~推神與推王同燈同分,並列「推神」 --閱讀人次 : 1784

經過兩個禮拜的「馬祖之書-推推王活動」,雖然參與較不踴躍,但還是如期的選出了「馬祖之書推推王活動」的「推神」與「推王」,原訂票數第一高者為「推神」,可獲得2000元圖書禮券;票數第二高者為「推王」,可獲得1500元圖書禮券。這次推推王活動票數最高兩人分別為,「馬祖資訊網站長劉家國先生」以及「溫秀梅女士」,但由於這兩位推推王的得票數同燈同分,因此主辦單位特此決議同時頒布兩位參與者並列為「馬祖之書-推神」,並且分別各獲得2000元圖書禮券。「馬祖之書-推推王活動」可以說是有參加就有獎,俗話說的好:「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當推神喔」

馬祖之書-推推王活動推薦的書籍結果如下:「推神-劉家國先生」推薦的書籍為「雷盟弟的戰地童年」,推薦原因如下:台灣出版事業每年的盛事之一,由行政院新聞局主辦的「金鼎獎」,得獎名單已在9月24日公布,由陳天順和夏淑華夫婦聯手出版、圖文並茂的《雷盟弟的戰地童年》,雖然只獲得推荐,入圍「兒童及少年圖書獎」,最終未能獲獎,但卻是金鼎獎有史以來首本馬祖相關書籍入圍,義意格外重大,也是本人推荐《雷盟弟的戰地童年》的理由。另一位「推神-溫秀梅女士」推薦的書籍為「馬祖瘋單車」,推薦原因如下:本書運用輕鬆筆調將四鄉五島詳實介紹。再次恭喜劉家國先生與溫秀梅女士並列為「馬祖之書-推神」之榮耀名譽。

馬祖之書票選活動,已經進入到最後決選的階段,到底哪一本書會勝出,成為最為馬祖代表性之「2010馬祖之書」呢!承辦單位將於11月初,從11本「馬祖年度好書」中進行決選會議。屆時將選出2010年度最能代表馬祖的「2010馬祖之書」。同時也將邀請安排「2010馬祖之書」的作者與馬祖鄉親分享該書籍撰寫理念與心得,並且結合徵文活動,邀請您一同揮灑滿腹的墨水,讓自己馳騁在文學浩瀚的空間中!!

主辦單位: 連江縣政府文化局
承辦單位: 元創數位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