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毛雨 靄  溫度:19℃ AQI:102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400公尺 北竿雲高:800呎 能見度:28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96
掌聲鼓勵 : 2517

發表時間 : 2017-03-09 00:23:17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歡慶38 四鄉五島姐妹歡樂聚餐 享受專屬節日 --閱讀人次 : 675

--2017-03-09 馬祖日報

 東莒婦女節表揚餐會,表揚模範婦女史麗彬女士;模範婆媳曹金蓮、劉珠華女士;幸福家庭曹祥仙先生、曹幼金女士。(圖/文:莒光鄉公所、宋幸儒)

 【記者曹重偉報導】慶祝38婦女節,南竿鄉3百多位婦女鄉親昨晚歡樂聚餐,享受不用燒飯的輕鬆夜晚;典禮上由縣長劉增應致贈紀念牌給今年南竿鄉獲選的模範婦女林嫩珠、曹瑞芳、賓氏她,幸福家庭林伙金與吳香梅,模範婆媳陳招俤與林嬌英。理事長黃如琴感謝大家熱情參與,也期勉姐妹們勇於活出自我,迎向快樂人生;劉增應感謝婦女鄉親對縣政的支持,也祝福大家青春美麗、健康幸福。

 連江縣婦女會8日晚間舉辦今年婦女節表揚典禮暨聯誼餐會,席開30桌,各村婆婆媽媽齊聚一堂,熱鬧非凡;典禮由理事長黃如琴主持,與會來賓包括縣長劉增應及夫人周昭慧、議長張永江、副議長陳書建及多位議員、鄉長陳振國及多位縣府局處主管都到場觀禮,一起向偉大的婦女朋友致意。

 典禮中由縣長劉增應頒發紀念牌給今年的獲獎楷模,並與來賓們與獲獎人員一起合影留念,現場響起熱烈掌聲。

 黃如琴先感謝姐妹們的熱情響應,不到兩天就報名額滿,展現大家的團結及向心力,回首馬祖婦女會已成立60年,該會過去努力爭取男女平權、改變傳統觀念,讓女性能接受教育,在工作崗位上力求表現、巾幗不讓鬚眉,慢慢撐起馬祖的半片天;她也勉勵姐妹們不要妄自菲薄,活得更有自信,用更正面積極的態度來迎向人生。

 劉增應特別向全場婦女朋友致意,再次肯定受獎人員們是值得大家學習的典範,也感謝大家過去對縣政的支持協助,以及在家庭、在工作上的犧牲奉獻,共促馬祖的繁榮與進步;陳雪生、張永江也分別祝賀婦女朋友健康快樂、春春永駐;之後還有舞蹈表演及卡拉OK,張永江特別獻唱「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讓婦女朋友度過歡樂夜晚。

 【記者陳鵬雄報導】慶祝38婦女節,北竿鄉舉辦盛大的表揚茶會,年度模範婦女、幸福家庭等人員接受各界表揚,茶會中各村婦女朋友相聚歡,公所準備了豐盛的菜餚及飲品也犒賞終年辛勞的婦女朋友。

 北竿鄉各界慶祝38婦女節活動8日上午11時30分在塘岐惠民市場舉行,茶會首先表揚年度模範婦女后澳村郭秀玉女士、幸福家庭塘岐村李玉華、李寶玉夫婦等人,模範人員在各界的祝福下接受表揚。

 鄉長陳如嵐、議員陳貴忠、周瑞國、代表會主席邱德寶等人相繼上台對婦女朋友表達祝福之意,對於平日積極投入鄉內活動以及公益的婦女朋友表達敬意。今年婦女節規劃自助餐會方式,主辦單位準備了各式飲品點心和菜餚,各村婦女朋友也踴躍參加,茶會場面溫馨熱鬧。

 【記者宋幸儒報導】東莒婦女節表揚餐會8日晚間6時舉行,邀請18歲以上婦女開心的享受屬於姐妹們的節日。

 由莒光鄉公所及莒光鄉代會聯合主辦106年婦女節模範人員表揚餐會,8日晚上6時在東莒老人活動中心宴請美麗的姐姐妹妹,由鄉長謝春欗代表縣長頒發「淑德可風」、「淑範堪欽」、「治家有道」匾額,表揚模範婦女史麗彬女士;模範婆媳曹金蓮、劉珠華女士;幸福家庭曹祥仙先生、曹幼金女士。



 謝春欗致詞時表示,恭喜各模範人員,婦女朋友對社會、家庭都扮演著最重要的角色,是幸福的推手,因為有她們生活因此更美滿更精彩。趁此機會邀請大家共聚歡度佳節,享受這專屬女人的節日。

 席間,代表及村長們逐桌敬酒祝賀佳節快樂,並與美麗的姐姐妹妹們話家常,共同歡度美麗的夜晚時光。

 【本報訊】慶祝婦女節,東引鄉昨天舉辦婦女節表揚暨聯誼餐會,鄉長楊雲成代表縣長劉增應頒獎表揚模範婦女劉玉鳳,模範婆媳陳良金、林雪玉,幸福家庭陳火燦、林仙玉,祝賀婦女鄉親佳節愉快,感謝對社會家庭的偉大貢獻。

 38婦女節慶祝活動,昨晚在民眾活動中心舉行,吸引了百餘位婦女朋友參加,場面熱鬧溫馨。鄉長楊雲成、指揮官廖建興、鄉代副主席張雪華、代表劉家發,樂華村長曹恆勇、中柳村長劉家宏等人也逐桌向婦女鄉親敬酒,祝賀佳節愉快。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