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700呎 能見度:3600公尺 北竿雲高:14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905
掌聲鼓勵 : 2517

發表時間 : 2018-07-12 07:39:06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強風豪雨侵襲 東莒民宅鐵皮遭掀、木屋坍塌、路樹倒塌 --閱讀人次 : 737

--2018-07-12 馬祖日報

 中颱瑪莉亞造成3艘機動小船沒入海中,弦外機嚴重受損報銷,以及民宅鐵皮遭掀開、木屋坍塌、多處路樹倒塌。(圖/文:蔡夢玲)

 【記者蔡夢玲報導】瑪莉亞挾帶強風豪雨侵襲,東莒大坪村3戶民宅傳鐵皮遭掀、福正內灣3艘機動小船沒入海中,弦外機嚴重受損報銷,大浦64據點木屋坍塌(原攤在路邊)及全島多處路段路樹倒塌損毀。

 強風豪雨侵襲東莒大坪村3戶民宅傳鐵皮遭掀,華美小吃部也淪為受災戶,老闆娘表示整晚無法入眠,陣陣強風吹襲樓頂鐵皮不斷發出巨響,擔心鐵皮被颳起砸鄰近住家,不料三樓鐵皮仍抵抗不了強風遭吹落掉至地面,所幸未砸傷他人,風雨減弱後馬上出門善後,未釀成更大災情。

 大浦聚落64據點也傳木屋(原攤在路邊)遭強風颳倒,一旁帳篷更是被吹翻了過去,現場滿目瘡痍。

 颱風來臨前鄉親紛紛將小船停泊至福正內灣,不料瑪莉亞颱風強風颳起大浪還夾帶大量雨水,傳3艘機動小船排水不及導致船身嚴重浸水,弦外機直接浸泡至海水中,居民趁著退潮時分趕緊下岸搶救,仍為時已晚完全報銷,損失慘重。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