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4℃ AQI:55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王建華 
資深會員 

王建華

註冊 : 2004-01-08
發表文章 : 2219
掌聲鼓勵 : 6307

發表時間 : 2005-08-05 08:02:34
FORM: Logged


王建華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王建華 王建華的個人首頁: http://tw.myblog.yahoo.com/arthur-88001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青帆港海埔新生地整建工程動土 --閱讀人次 : 2906





西莒青帆港景觀設施工程動土典禮。(圖/文:陳樂團)

--------------------------------------------------------------------------------
 【本報西莒記者陳樂團報導】西莒青帆港海埔新生地景觀設施整建工程,昨日上午動土,為莒光門戶添新裳,為旅遊景觀及住民休閒提供多元功能。

 縣長陳雪生、立委曹爾忠、馬管處長張振乾、莒光鄉長柯玉官、一九四旅旅長鍾傳濤、劉榮華議員等共同在鄉親見證下主持動土典禮,並正式進行施工。

 該區景觀設施,馬祖景管處配合地方進行策劃,由互享營造公司承攬,廣場內以公園形態規劃為多用途設施,以符合當地鄉親需求。縣長陳雪生在動土典禮上,除感謝馬管處配合之外,也向鄉親表示,平衡發展是施政原則,對離島莒光、東引建設,會放在心上。

 西莒地區景觀設施改善,在九十四年度馬管處投資金額總數達千餘萬元,為配合地方觀光立縣及四鄉五島均衡發展,馬管處除了聚落保存為特定對象專案外,下年度將西莒島內景點開發也列為重點規劃。

 馬管處張處長等一行並冒著炎熱陽光,瞭解正在施工中菜埔澳、仙洞及二○三高地觀景點,對工程品質與進度,要求承包商務必在工期內竣工報驗。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把別人的孩子當做自己的孩子來教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arthur-88001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