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1℃ AQI:51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王建華 
資深會員 

王建華

註冊 : 2004-01-08
發表文章 : 2219
掌聲鼓勵 : 6307

發表時間 : 2005-08-06 07:05:53
FORM: Logged


王建華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王建華 王建華的個人首頁: http://tw.myblog.yahoo.com/arthur-88001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百分百「爵士藍調」 建議東西莒各一場   --閱讀人次 : 3373


 【本報訊】「馬莎」颱風前腳離開,後腳跟隨而來的是二○○五馬祖音樂季的新單元-爵士藍調,Bluegorge Jazztrio樂團將帶來自然慵懶的爵士風味,穿透馬祖的每個角落,演出採自由入場,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聆賞。

 在台灣爵士樂的醞釀期相當長,可以追溯到五、六○年代美僑在台的那段時間,在這五十年左右時光裡,爵士樂代表一種時尚風雅的文化象徵、一種靈魂感官的慵懶享受。

 這次馬祖音樂季邀情Bluegorge Jazztrio來馬演出百分百的藍色海洋的恬淡氣息與異國情調,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Bluegorge Jazztrio由台灣國寶級的爵士樂鋼琴手-黃茂雄所組成的爵士樂團,每位成員都擁有深厚的爵士樂功力,長期駐演於台北市各五星級飯店,演出風格常針對頂級消費者設計悠揚雅緻的浪漫香頌,曲目編排清新脫俗,此次Bluegorge Jazztrio也要將五星級飯店的音樂享受帶到馬祖,在為期九天多達十三場的演出中要帶給馬祖的遊客與居民一段令人沉醉與豐富的爵士樂假期。

 Bluegorge Jazztrio團員包括:

 鋼琴手-黃茂雄(團長),是台灣國寶級的爵士鋼琴手,於台視大樂隊服務三十年以及台北各大飯店。

 管樂及貝斯手-陳傳基,為台灣最早接觸爵士樂的樂手之一,是先鋒前輩、也是佼佼者,目前在晶華酒店駐演,並多次受邀代表台灣到日本、美國及香港等地演出。

 主唱-葉芃是樂壇的一顆新星,被譽為「最有前途的新聲音」,風格獨具富含靈魂節奏藍調的新世紀全新想像空間嗓音,她的音域極廣,能做出多樣的細微變化,擅用情感詮釋歌詞必須的氛圍,唱功佳、又能帶動現場氣氛,除了爵士歌曲外也能演唱許多動聽的流行歌曲,曾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各大pub演出。

 Bluegorge Jazztrio演出時間地點:

 八月八日晚間七時-東莒。

 八月九日晚間七時-東莒。


 -------------------------------------------
有鑑於上一場民歌演場 在西莒連辦兩場 觀眾寥寥可數(馬報新聞圖片)


為了避免資源浪費 與雅樂共賞 個人建議 只要莒光的演出
都應該東西莒分開演出各一場
讓更多朋友接觸不同的音樂 也尊重演出者
請觀光局多費心囉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把別人的孩子當做自己的孩子來教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arthur-88001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