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蛇島特派員 
資深會員 

蛇島特派員

註冊 : 2004-09-01
發表文章 : 1565
掌聲鼓勵 : 2807

發表時間 : 2005-12-29 09:39:12
FORM: Logged


蛇島特派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蛇島特派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聆聽東莒島的悲與喜之4-隱沒在辛酸背後的灘地子民 --閱讀人次 : 2640


巴洛客 wrote:

對靠海維生的馬祖而言,海洋是最珍貴的資產,我們都有責任,世世代代共同維護其生態平衡和海洋資源的永續發展。

這次的污染事件,希望我們記取教訓,平時,多盡點心、做好自我管理,才能防患未然。希望環保局能持續積極地追蹤該區域之水質,適時公布檢驗結果,以安民心。

至於求償部分,請政府展現更積極的作為,協助查估漁業損失金額、提供相關資料及向陳溪泉先生求償,亦請"各級"民意代表關心一下吧,不要讓”為民喉舌”淪為選舉的口號而已。

在此也提出呼籲,請所有的鄉親朋友,一起監督這個事件的後續發展,唯有凝聚大家的力量,才能鞭策政府有所作為。

縱容官僚,將自食惡果,因為,誰都無法預料,我們是否會是另一個事件無奈的”受害者”。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花間草堂論世事.水岸雲樓讀文章∼鐵肩擔道義.辣手著文章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