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58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ICQ 
網管 

ICQ

來自 : 板橋
註冊 : 2004-01-16
發表文章 : 5074
掌聲鼓勵 : 6594

發表時間 : 2010-03-25 04:48:26
FORM: Logged


ICQ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ICQ ICQ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matsunews/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轉貼] 東莒多元夥伴自製醃漬蘿蔔廣受好評 --閱讀人次 : 2530



東莒多元工作人員自製醃漬蘿蔔,吃過的人都說「讚」!(圖�文:林冰芳)
【記者林冰芳�東莒報導】多元夥伴創「心意」,當地農產品白蘿蔔經過巧手變身成為協會獨有的伴手禮,只送不賣的醃漬蘿蔔,口耳相傳後,醃製的秘密武器到底是什麼!成了眾人最想知道的答案。

 冷冬季節盛產的蘿蔔具有最適度的香甜,現在雖然已是產季尾端,但馬祖的冷空氣讓蘿蔔香甜滋味依舊維持;為了延長蘿蔔的食用期限,東莒多元就業的工作人員將盛產的白蘿蔔利用再加工,製作成了一罐罐精美的醃漬蘿蔔,吃過的人形容,市面上的醃漬蘿蔔調味料的味道比較強烈,相對也掩蓋了蘿蔔的香氣,而這專屬協會的醃製蘿蔔,不僅吃的出多元夥伴的用心,也品嚐的出白蘿蔔濃濃的甜味。

 首批自製的醃蘿蔔只有四十罐左右,由於深獲好評,工作人員目前陸續製作當中,東莒文協及社協表示,醃漬蘿蔔現在只送不賣,換句話說,有緣人才可以吃得到,不過文協理事長周金傳說,只要技術更純熟,未來販售的機率也不是不可能。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歡迎大家來我的部落格逛逛http://blog.xuite.net/matsunews/blog 手機:0912801675 永續經營觀光 口碑才是王道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