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80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ICQ 
網管 

ICQ

來自 : 板橋
註冊 : 2004-01-16
發表文章 : 5074
掌聲鼓勵 : 6594

發表時間 : 2010-06-01 00:21:25
FORM: Logged


ICQ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ICQ ICQ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matsunews/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土壤及地下水污染防治巡迴宣導會三日莒光、二十三日東引舉辦 --閱讀人次 : 1171

土壤及地下水污染防治巡迴宣導會三日莒光、二十三日東引舉辦

-------------------------------------------------------------------------------
 【記者曹重偉�南竿報導】縣府環保局第一屆「連江縣環境季」系列活動,預定巡迴四鄉五島舉辦之「土壤及地下水污染防治宣導會」,六月三日、廿三日上午十時將分別於莒光鄉東莒大坪村老人活動中心及東引鄉中柳村老人活動中心舉辦,歡迎兩地鄉親踴躍到場參加,一起珍惜水資源、防範水污染。

 「世界環境日」已是聯合國的頭號環境大事,每年六月五日,全球各地超過一百多個國家共襄盛舉。世界環境日成立的目的,除了讓環境保護的重要成為全球關注焦點,同時也促使政府機關關注環境事件,提出具體作為,並試圖以人性的角度看待環境議題,使群眾主動擔任起永續發展與公義的監督者,讓社會大眾瞭解到環境議題的發展有賴公民的自覺,並藉此建立彼此的伙伴關係,畢竟,一個有安全保障與幸福繁榮的未來是需要大家一起努力的。

 縣府環保局對於縣內環境之保護亦不遺餘力,並為四鄉五島之鄉民創造出潔淨、安全且舒適之生活環境。而今年度計畫中,特別結合第一屆「連江縣環境季」系列活動,預定分別於四鄉五島辦理四場次之「土壤及地下水污染防治宣導會」,宣導會內容為相關法規說明、土壤及地下水污染防治方法及連江縣土壤及地下水污染現況說明等重要議題,其中已辦理完成南竿鄉及北竿鄉,與會者反應都相當熱烈。

 六月份將進行另外兩場次的土壤及地下水污染防治宣導會,預定三日上午十時於莒光鄉東莒大坪村老人活動中心、廿三日當天於東引鄉中柳村老人活動中心舉辦,歡迎兩地鄉親屆時踴躍前往參加。

 環保局長陳玉利表示,期望能夠藉由此次巡迴宣導說明會,提升縣民對環境周遭土壤及地下水之保護觀念,避免因不當行為而污染土壤及地下水,造成未來因污染事件而需付出之慘痛代價,及早讓鄉民認識世界環境日之重要性,以及土壤及地下水保護之重要性,一同為我們的環境盡一份心力。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歡迎大家來我的部落格逛逛http://blog.xuite.net/matsunews/blog 手機:0912801675 永續經營觀光 口碑才是王道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