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9℃ AQI:108  風向:北 風力:1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600公尺 北竿雲高:700呎 能見度:22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96
掌聲鼓勵 : 2517

發表時間 : 2016-07-22 00:51:39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體育館整修工程嚴重落後 熱愛運動鄉親沮喪、折騰 --閱讀人次 : 826

--2016-07-22 馬祖日報

 東引鄉體育館整修工程,進度嚴重落後,讓愛運動的鄉親感到沮喪、折騰!(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工程進度嚴重落後的東引鄉體育館屋頂工程,上個月底終於要開工施作,又因為物料材質不符規定而停擺,鄉公所表示,承作廠商欠缺完善施工規劃及管理,體育館何時能夠完全修繕,目前尚無明確的時間表。

 原訂7月上旬要完工的體育館屋頂整修工程,完工時間一再延宕,6月下旬終於進場施作,並配合封館搭建鷹架,但是施作幾天後,整個工程又停止不動,留下幾排鷹架占據著場地空間。

 鄉公所指出,離島海風大、鹽分高,在規劃設計體育館整修工程時,針對屋頂浪板的材質選擇有特別要求,不過,承攬廠商送審的材料樣本並不符規定,必須重新再備妥合格材料提送鄉公所審查核定的耽誤下,8月上旬完工的預期規劃,已確定再次跳票了。

 針對體育館修繕工程一再延宕,讓喜愛籃球、羽球運動的民眾頗有微詞,認為東引體育館弧形鐵皮屋頂在去年8月遭颱風破壞至今,已經要整整一年了,到現在還無法完成改善,場館開開關關,實在讓愛運動的人感到很折騰!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