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9℃ AQI:118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905
掌聲鼓勵 : 2517

發表時間 : 2016-08-29 01:04:21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國小創意迎新 10位新生戴上狀元帽 開啟學習新旅程 --閱讀人次 : 926

--2016-08-29 馬祖日報

 東引國小迎新活動,校長王禮民為10位新生戴上狀元帽,祝福展開嶄新學習旅程。(圖:東引國小提供)

 【本報訊】開學了!東引國小昨天舉辦創意活動迎接可愛的小一新鮮人入學。校長王禮民為新生們戴上狀元帽,祝福孩子們學習順利,更期許新生在這片快樂安全多元美麗的學習園地,展開豐富充實有趣的學習旅程。

 東引國小新生有10人,為協助新生適應學校,熟悉環境,校方特別設計迎新活動,並邀請父母與祖父母共同參與開學儀式,大手牽小手,以歡愉的心情加入大家庭。

 其中,認識校園的單元,10位小朋友在導師劉庭娟的帶領下,除了尋找廁所、飲水機等設施的所在位置外,並進入校長室、國小辦公室,認識校長、老師,向校長、老師問好。接著,校長王禮民與老師陪著新生走回教室,並一一為新生戴上狀元帽,祝福小一新生們「勤學」又「聰明」,快樂學習,成長茁壯。

 東引國小輔導處表示,特別籌劃一系列活潑有趣的迎新活動,希望孩子在上學的第一天,就能感受全校師生發自內心的熱忱歡迎之意,並配合祖孫週的活動,加強親師合作的默契,讓家長更瞭解新生在學校學習的課程內容與教學環境。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