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74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0-07-13 08:23:06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精神堡壘銅像斑駁嚴重 官兵展開除舊佈新 --閱讀人次 : 1962

2010-07-13 馬祖日報


 東引精神堡壘銅像斑駁嚴重,國軍官兵展開除舊佈新。(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東引的精神堡壘—先總統蔣公銅像,已經嚴重脫漆斑駁,東引指揮部近日展開整修,恢復國民革命軍之父應有的莊重氣勢。

 酒廠附近的圓環路段,東引軍民稱之為精神堡壘,矗立著國民革命軍之父—先總統蔣介石的銅像。威權時代設置的銅像,以往都是由軍方不定期進行維護換新漆,不過隨著時空轉移,近幾年銅像與周邊的壁畫也陷入乏人照料的境況,外觀斑駁破舊不堪。

 東引指揮部指揮官莫又銘最近到任後,馬上注意到這件事,主動聯絡縣議員張永江與鄉公所,尋求協助搭鷹架及提供塗料,其餘刮漆、繪圖等工作由國軍弟兄接手完成。

 非常重視環境觀瞻的莫指揮官,除了著手整修蔣公銅像與牌樓壁畫,恢復其精神外,也針對沿路的石刻字、草樹展開清洗、上新漆及大規模修剪,為維護東引美麗面貌盡一份心力。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