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45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0-08-02 08:51:12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第九屆新科鄉代及村長宣誓就職 --閱讀人次 : 1734

【本報訊】連江縣東引鄉第九屆鄉民代表及村長就職典禮,昨天上午十時在民眾活動中心舉行。楊雲成、張雪華獲得百分百的支持,當選主席、副主席。代表縣府參加就職交接典禮的工務局長陳金寶,期許鄉代表認真監督問政、用心為民服務,共同為東引建設發展努力。

 樂華村長曹恆勇、中柳村長王維德就職上任,曹恆勇代表致詞表示,感謝鄉親的愛護支持,未來將秉持競選時初衷,全心為鄉親、地方奉獻,不會辜負鄉親的付託。主持人鄉長馮印樂亦誇讚二位村長平日熱心地方事務,肯定會帶來新的氣象。

 第九屆鄉民代表林德建、楊雲成、劉家發、陳子驎、張雪華五人,在縣府工務局長陳金寶的監誓之下,完成宣誓就職。接著進行鄉代表主席、副主席的投票選舉,二次的投開票結果,楊雲成、張雪華都分別得到五票,以百分之百的得票率,當選東引鄉第九屆鄉代會主席、副主席。在陳金寶局長的監誓見證下,楊主席、張副主席也再次完成宣誓就職及接受印信的法定過程。

 楊雲成致詞表示,未來鄉代會將會與鄉公所、村辦公室、指揮部維持密切的互動與合作,共同建設東引。交通是東引發展命脈,鄉代會將持續努力為地方發聲,努力改善東引的交通。

 鄉代、村長就職典禮,縣議員張永江、指揮部指揮官莫又銘、海指部、海巡等單位主官及鄉親近百人到場觀禮,過程平和順利。

 新政新氣象,東引鄉民代表會網站也選在昨天開始上線運作,鄉代會表示,東引鄉代會網站也是金、馬、澎離島地區,第一個脫離鄉公所網站,自行獨立經營的網路平台。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