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67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0-08-04 07:31:51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消費者反映 東引酒廠近期出產白酒品質不佳 --閱讀人次 : 1640



 縣長楊綏生訪視東引酒廠,要求加強品管,重建消費者信心。(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針對消費者反映東引酒廠近期出產的白酒品質不佳,縣長楊綏生甚表重視,昨日親赴酒廠召集相關幹部了解原因,並指示虛心接受消費者的反映,嚴加落實品管,確保品質的穩定。
 
東引酒廠表示,接獲消費者「口感不佳」的客訴反映後,董事長李亨玉、總經理陳酒俤、廠長陳美金等人陸續到東引分廠召集相關幹部進行分析檢討,針對可能出現差錯的環節,加強製程管控,實施原酒分級儲存、擴充一次勾兌容量,透過多重檢視確認的程序,確保產品「質」的穩定。
 
東引分廠經理陳春平表示,這次品管疏忽對產品造成的傷害,除對消費者表示最深的歉意外,個人也會向董事會自請處分,以示負責。
 
馬祖酒廠表示,經過這次教訓後,爾後定將加強品質控管,以優質產品嘉惠消費者,也深切希望鄉親給予支持與鼓勵,讓東引陳高的好口碑繼續傳唱下去。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