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49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1-03-21 08:18:15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櫻花盛開 數量雖少一樣賞心悅目 --閱讀人次 : 1555

2011-03-21 馬祖日報


 東引地區的櫻花樹、桃李樹數量有限,切莫錯過花開時節。(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因為地理位置更偏北與屏障不夠周密的嚴峻環境之下,今年東引地區的櫻花樹仍然開得零零落落,尋不著蔚為整片的怒放景色。不過,「雖小,仍有可觀者焉」靠近裝步連的中正路與北海苗圃的桃花樹,此刻已經美麗綻放,儘管數量不多,但是絕對是賞心悅目。

 東引在過去幾年,相繼在北澳、南澳山、中正路與北海等地方種植了數百棵的櫻花樹、桃李樹。不過,幾年下來,生長在背風不佳地方的櫻、桃樹,幾乎是功虧一簣,存活率極低。只有在泰山府步道、裝步連附近路段與北海苗圃等處的櫻花樹、桃樹僥倖地存活下來。其中,桃李樹的花相又略勝櫻花一籌,朵朵競相綻放,染成一樹的緋紅。

 春意已濃,趁著這幾天陽光露臉的閒暇,東引的軍民不妨出外尋芳蹤,與桃花邂逅,領略自然的浪漫。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