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2600公尺 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1-03-21 08:18:43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溫馨親子情 東引指揮部懇親座談會 --閱讀人次 : 1643

2011-03-21 馬祖日報

 【特約記者王仁杰�東引報導】為使官兵弟兄親屬與軍方關係更加密切、和樂,東引指揮部日前舉行懇親座談會,特地邀請至東引實施眷探的弟兄親屬及連隊主官與會座談,親屬與主任及連隊主官話家常,互動良好,氣氛熱烈溫馨。

 政戰主任表示,對於弟兄親屬不畏舟車勞頓之苦來引實施眷探感到佩服,也深刻感受親屬們對於子弟的關懷與愛心。此次座談會,有多位親屬曾在東引服役,並述說著當時服役的心情感受,表示能來到東引服役是一生難得且美好的回憶。同時,現場也播放一段關於東引的影片,讓親屬們共同欣賞領略東引之美;會場亦準備弟兄親製之手工西點,弟兄的好手藝,讓親屬們讚不絕口。

 最後,主任也強調,只要弟兄或家屬對於軍旅生活或身心適應上有任何的問題與建議皆可立即向幹部反映,指揮部必定會盡全力協助官兵弟兄解決生活問題,讓弟兄在服役期間亦能在部隊中受到最完善的照顧,懇親會在和樂氣氛中,劃下完美句點。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