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毛雨 靄  溫度:20℃ AQI:47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500公尺 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1-03-23 08:19:28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促進旅遊旺季觀光 東引民代建請恢復臺馬輪東馬東臺航線 --閱讀人次 : 1646

2011-03-23 馬祖日報


 促進遊客人數倍增,東引鄉各級民代向縣長楊綏生建議,從六月至十月,臺馬輪實施「東馬東臺」航班。(圖�文:陳其敏)

 【記者陳其敏�東引報導】為促進東引旅遊旺季觀光,昨天東引鄉各級民代向縣長楊綏生建議,從六月份開始恢復臺馬輪「東馬東臺」航線。縣長楊綏生表示,「東馬東臺」航班確實是目前解決東引對外交通的最好方法,將儘快召集交通局、連江航業公司進行研商,然後再給東引鄉親一個確切的答案。

 議員張永江表示,東引鄉親非常關切進入旅遊旺季後臺馬輪怎麼開,因此趁縣議會考察東引酒廠之際,邀請縣長楊綏生與地方民代見面,希望縣長楊綏生能正視東引的聲音與發展,充分利用臺馬輪「東馬東臺」航線,促進東引的交通便利與旅遊倍增。

 張永江議員強調,基於臺馬輪船齡、季節海象變化及其他各鄉的利益考量,東引鄉提出的「東馬東臺」或一天東馬東臺、一天馬東馬臺(東馬臺)航班,是集中在六月至十月之間,建立便捷交通全力拚觀光。針對連江航業公司提出的低速航行容易積碳、造成引擎損害等理由,張永江認為技術面問題可以克服,不能當作無法執行「東馬東臺」的充分理由。

 鄉長馮印樂建議縣府能儘快邀集交通局、連江航業等單位進行研商,希望在四月初率單位主管到東引召開說明會。

 縣長楊綏生表示,改善馬祖交通是他選擇走入政治的主因,對於大家的心情能夠充分理解。由於牽涉到技術面的專業問題,必須會同交通局、連江航業研商後才能做最後的決策,希望議員、鄉長、代表與村長再等些時間。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