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51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1-03-28 08:13:37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彩繪東引繪畫比賽 東引之美 盡收眼底 --閱讀人次 : 1535

2011-03-28 馬祖日報


 防區各級幹部秉持公平、公正原則,進行評選。 (圖:鄭尹翔�文:王仁杰)

 【特約記者王仁杰、鄭尹翔�東引報導】為使東引的美好景致能以藝術方式呈現出來,東引指揮部日前辦理「彩繪東引」繪畫比賽。弟兄們踴躍投稿,優秀稿件眾多,表現的方式也很多元,像是素描、水彩、油畫或複合媒材都出現於作品當中,每件作品都將東引特殊優美之景致呈現得淋漓盡致。同時,也看出防區弟兄人才濟濟、才華洋溢。

 本次評選由副指揮官主持,並由防區各級幹部共同評選、表決。副指揮官表示,評選必定會以最公平、公正、公開的方式來決選各項作品,並分就作品主題、繪畫手法、技巧、創意等元素來綜合評選,最後再決選出冠軍作品,優勝的作品也以島休榮譽假作為鼓勵。

 東引的美麗風光在此次繪畫比賽中一覽無遺,無論是特有的戰地風情、傳統的閩東建築、特殊的海景奇石以及最具代表性的東湧燈塔,都是弟兄們取材的重點。

 參加此次活動的弟兄表示,東引的美景眾多,能用畫筆記錄這些美好景致,不失為一件樂事,在繪畫的過程,也能細細體會品味東引之美,是軍旅生活中難忘的回憶。此次參賽的作品,未來亦有機會在公開場合展出,讓鄉親們也能欣賞這些優秀美麗的作品,一同領略美好的東引風情。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