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1-03-28 08:13:58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愛民助民 東引指揮部辦理清明節環境打掃工作 --閱讀人次 : 1470

2011-03-28 馬祖日報


愛民助民 東引指揮部辦理清明節環境打掃工作。(圖:鄭尹翔�文:王仁杰)

 【特約記者王仁杰、鄭尹翔�東引報導】為落實愛民助民宗旨與尊重前人、緬懷祖先之精神,東引指揮部日前協助鄉公所辦理清明節環境清掃工作;本著維護環境美觀與愛護鄉土的精神,弟兄們無不展現俐落身手,迅速且確實地清理環境,維持環境整潔。

 近日氣溫已逐漸回暖,伴隨雨水、霧氣,花草樹木開始生長,雜草亦隨之蔓生;隨處叢生的雜草不僅有礙觀瞻,更可能造成蚊蟲孳生。指揮部經常協助鄉里辦理環境打掃,此次清掃目的在於割除叢生雜草,以利民眾在清明祭祖時能有良好且安全的環境,並藉此次活動進行東引鄉環境檢整,使景觀整齊乾淨。

 參與環境打掃工作的弟兄表示,東引地區邁入春天時節,花草生長快速茂密,若不割除過長及過於茂密的雜草,到了夏天便容易孳生病媒蚊,更有可能窩居蜈蚣及毒蛇,若有民眾及弟兄行經草叢,容易發生意外。因此,能參與此次活動,為鄉親及弟兄服務,也為東引美好的環境盡一份心力,深感榮幸。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