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58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1-04-07 08:24:03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台灣同鄉會成立 廖信慈榮膺首屆理事長 --閱讀人次 : 1829

2011-03-31 馬祖日報


 東引鄉人口結構愈來愈多元,繼大陸福建同鄉會之後,「東引台灣同鄉會」也宣告成立。(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東引繼「大陸福建旅引同鄉會」之後,日昨又有「東引台灣同鄉會」社團組織成立,由從事營造業的廖信慈出任第一屆理事長,副理事長邱旺泉。

 據了解,東引鄉人口結構中,近十分之一是原籍台灣,其中台灣媳婦、女婿的落地生根是婚姻關係促成,另外族群多是因為工作或喜愛釣魚等因素,而歸化為東引鄉一份子。成立台灣同鄉會,動作早在一年多以前就已經啟動,歷經延宕之後,這次終於有了具體結果。

 台灣同鄉會有60餘人參加,出席成立大會的有45人。投票結果,廖信慈、邱旺泉榮膺第一屆理事長與副理事長;理事:徐明正、詹朝宗、陳國華、黃慶源、林美足;常務監事:洪誌隆、潘正輝、林鼎恩;總幹事:王世泉;財務長:陳勝安。

 理事長廖信慈表示,原本都不相識的人,因為東引這個地方讓大家變成了朝夕相見的朋友,這樣的難得緣份應該要珍惜。成立同鄉會的宗旨,也是希望透過常設組織讓大家的感情更緊密,相互關懷協助,也一起關心東引的發展走向。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