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47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1-06-07 09:26:00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湧社協致贈官兵加菜金 祝賀端節快樂 --閱讀人次 : 1876

2011-06-07 馬祖日報


 東引鄉東湧社區發展協會致贈加菜金給駐軍弟兄,祝賀端節快樂。(圖:東湧社區發展協會提供)

 【本報訊】端午佳節,東引鄉東湧社區發展協會向駐軍弟兄祝賀端節快樂,並致贈加菜金,感謝國軍官兵戍守離島的辛苦及對地方的貢獻。

 東湧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張永江與理監事林德建、劉金灼、蔡行光等一行人,先前往野戰醫院探視住院官士兵,贈送慰問金表達關懷,接著前往東引指揮部贈送端節加菜金,由指揮官莫又銘代表接受。

 張永江表示,東引是離島中的離島、前線中的前線,到這裡服役的國軍弟兄對國家社會是貢獻良多,而且在戰備訓練之餘,地方的大大小小事務,也都能見到國軍弟兄的身影,默默付出,不求回報。

 莫指揮官表示,他常常告訴部隊官士兵,東引能有今天的富足與進步,是過去無數先進流血流汗,辛苦打下的基礎,應要懷著感恩的心賡續軍民一家的奉獻情懷,在這塊土地上留下青春的汗水與人生的重要印記。

 對於社區發展協會關懷國軍官兵的貼心,莫指揮官表示感謝之外,還說國軍弟兄也是社區的一份子,社區發展協會需要協助或可以共同努力的行動目標,指揮部一定全力以赴。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