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49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1-06-17 17:34:39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百年風華 醉愛北彊」系列活動熱鬧展開 --閱讀人次 : 2062

欣逢中華民國建國100年,連江縣政府、東引鄉公所為表慶祝之意,特將100年定位為『東引觀光年』,期能持續為東引觀光發聲,並結合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行政院體育委員會、交通部觀光局馬祖風景區管理處、陸軍地區東引指揮部、東引鄉民代表會、立法委員曹爾忠國會辦公室、東引國民中小學、馬祖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新華航業股份有限公司等單位共同舉辦『百年風華 醉愛北彊』系列活動,本系列活動自6月23日起熱鬧展開,至9月底結束,總共為期四個月,期望能藉由本系列活動的舉辦,讓國人對『國之北疆』─東引有更進一步的了解與認識外,並蒞臨這個世外桃源的好地方,享受跟國內旅遊完全不同的意境。

東引鄉公所表示,為了讓國人不虛此行,「百年風華 醉愛北彊」系列活動特別精心規劃三大主題活動,各別是:(一)「東湧高粱酒節」系列活動;(二)「安東心坑道情音樂季」系列活動;(三)「國境之北祈福行」系列活動;以及「東引美景大探索」與「海上看東引賞鷗生態之旅」等二項常態性的活動,茲將上述活動內容各別說明如下:

(一)「東湧高粱酒節」系列活動:東湧高粱酒是東引酒廠最著名的產品,近年來除廣銷台灣地區,甚至聲名遠播至大陸各省市,成為各方饋贈的最愛。為讓更多民眾認識東湧高粱酒,東引鄉公所持續舉辦「東湧高粱酒節」,以建立東湧高粱酒的更多元的形象與推廣,希望民眾到東引感受東湧高粱節嘉年華會之熱鬧場景。
東湧高粱酒節系列活動於6月23日上午9點在東引中正堂正式展開,內容包括開幕典禮、封存百年酒儀式、表演活動、東引酒廠參觀等活動內容,下午2點到6點東引鄉公所更體貼的安排免費公車導覽行程,帶領遊客暢遊全東引的景點,並在各景點安排專業導遊做詳細的解說。下午4點30分到6點30分「美酒美食嘉年華」在忠誠門前廣場會火熱登場,將東引獨特的美食與特產全部展現在觀光客面前,讓遊客能夠大快朵頤的享受東引的美食。晚間6點30分到9點則在忠誠門廣場持續舉辦慶祝晚會,讓來東引的旅客與東引的軍民同胞並肩坐在一起欣賞精彩的表演。
活動還沒結束喔?進入夢鄉前不彷仰望東引的天空,你會有極大的讚嘆陪你入眠。隔天別忘了起個大早,在6點30分前到東湧運動公園參加【國之北疆】路跑活動,讓你用足跡見證東引的美。

(二)「安東心坑道情音樂季」系列活動:預訂於7月21日下午二點進行活動開幕式,東引鄉公所特別於活動期間在安東坑道內佈置了馬祖特色風燈及展示東引美景攝影作品,歡迎觀光客踴躍前往欣賞。另外從7月初至7月31日止,每個周末的下午茶時段,更特別邀請專業人士在坑內露天平台表演樂器演奏,讓遊客在讚嘆坑道中鬼斧神工之美、欣賞黑尾鷗自由遨遊同時,別有另外一番不同情境的感受。

(三)「國境之北祈福行」系列活動:本活動今年特別安排在中華民國最北端的領土(北固礁)前的【國之北疆】廣場舉行,預訂於8月25日上午九點進行祈福儀式,除了安排精彩的表演之外,重頭戲就是提供現場來賓每人一把祈福鎖,將每人的心願刻寫在鎖身,然後將鎖頭鎖在國之北疆石碑旁的欄杆上,讓土地之神庇祐大家心想事成,最後並有專人在活動現場指導觀光客找尋東引著名的紅藍石蒜。

「東引美景大探索」與「海上看東引賞鷗生態之旅」的活動目的則是希望觀光客除了在欣賞東引的陸上的各項美景、從海上欣賞東引的黑尾鷗等鳥類飛翔之外,也能藉由收集東引觀光景點的旅遊戳章來兌換精美贈品,更有機會參加通訊抽獎,獎品有東引酒廠為建國100年所特製限量發行的【建國百年紀念酒】100瓶以及其他豐富獎品。東引鄉公所熱情的邀請各地的觀光客來東引參加【百年風華,醉愛北疆】系列活動,領略國境之北的熱情。其他詳細內容請洽活動官方網站www.lionmiller.com.tw/dongyin/,或洽詢東引鄉公所民政課曹重華課員,(0836)77205分機23,或數位萊恩整合行銷有限公司(035)333361。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