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49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1-06-18 12:32:51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燕秀泳池施作遮陽屋頂工程 延至八一開放 --閱讀人次 : 1839

2011-06-18 馬祖日報


 遮陽屋頂工程完成後,東引鄉燕秀游泳池將變身為一座半開放式運動與戲水的場所。(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因為施作遮陽屋頂工程,東引鄉燕秀游泳池今夏開放時間延至8月1日。原來完全開放式游泳池,行政院體委會補助1千餘萬元,增建鋼構布膜屋頂及修繕泳池周邊地坪,整個工程已經接近完工階段。

 天氣愈來愈炎熱,往年這個時候已經開放使用的燕秀游泳池,因為施作遮陽屋頂工程,今夏必須延至8月才能享受到戲水消暑的歡樂時光。這項由體委會所補助的工程,項目還包括過濾系統更新、周邊地坪更新與安全衛生設備更新等,成為一座半開放式之游泳池。

 鄉公所表示,增設屋頂後,除了有效隔離陽光曝曬外,也能達到防止雜草、昆蟲等異物的侵入,有效提升泳池的環境品質。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