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84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1-08-22 09:06:14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役政署長東引視導 關心役男服役狀況 --閱讀人次 : 14749

2011-08-22 馬祖日報


 郭署長率領同仁,親臨東引視導慰問常備兵和替代役男。(圖�文:李冠皇)

 【特約記者李冠皇�東引報導】為了瞭解在外島服役國軍弟兄,生活環境與戰備訓練狀況,日前役政署郭清泉署長特別率領同仁,親臨東引視導慰問常備兵和替代役男。役政署團隊踏上東引島後,隨即馬不停蹄地前往鄉公所以及東引指揮部,深入瞭解在島服役的弟兄生活現況。

 郭署長一走入鄉公所大門,看到兩位替代役男正在服務台值勤,郭署長即親切地和役男交談問候,關心替代役男,用餐方式、就寢地點與工作狀況等,讓兩位役男倍感溫暖。

 接著一行人前往東引指揮部東湧廳,拜會副指揮官何上校。會談一開始,收視了一部由東引指揮部製作的影片,訴說東引過去、現在及未來的影片,詳述本島過去的歷史,以及官兵平日戮力戰訓本務及協助地方打掃等狀況,讓來訪的役政署團隊,瞭解東引島「軍民一家、同島一命」的精神與信念。

 隨後在副指揮官的邀請下,前往隊史館,透過照片和隊史文物鉅細靡遺地瞭解反共救國軍的歷史,透過解說員的介紹說明,團員們皆留下深刻的印象。最後在政戰主任陳上校以及鄉公所林秘書的陪同下,前往參觀天王澳、天聲堡等據點。在參觀據點時,郭署長特別關心在此服役的士兵的訓練操課、休假返鄉等狀況。對於東引指揮部定期辦理懇親,以及照顧官兵以及改善生活環境等現況,表示肯定。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