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19℃ AQI:42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3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1-09-12 12:34:40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指部秋節送暖 指揮官慰問榮民前輩 --閱讀人次 : 1926

2011-09-12 馬祖日報


 東引指揮官賀將軍,親自拜訪榮民前輩,致贈水果禮盒以表秋節慰問之意。(圖�文:李冠皇)

 【特約記者李冠皇�東引報導】甫上任的東引指揮部指揮官賀將軍,日前特別前往關心問候島上榮民,受訪榮民均倍感溫馨。指揮官以親切互動的方式瞭解每一位榮民的身體狀況與生活環境,並致贈水果禮盒以表秋節慰問之意。

 長久以來,東引指揮部對於榮民的照護工作不遺餘力。指揮官在探望榮民時,親切地問候榮民,在閒話家常中相互認識,榮民伯伯侃侃而談過往光榮軼事;指揮官則娓娓道來分享軍旅生涯趣事,加深了彼此的關係。

 在秋節來臨之際,鬢髮斑白的榮民伯伯,看到指揮官登門拜訪,更感溫情。過程中指揮官特別囑咐每一位榮民,要注意身體健康,若生活上有任何需要幫助的地方,指揮部一定會竭盡所能主動協助。

 榮民伯伯們則非常感恩指揮部長期用心的關懷與照顧。指揮官認為,榮民過去為國守衛疆土,犧牲奉獻,功不可沒,如今已達耆老之年,因此照護榮民對於國軍來說,更是責無旁貸的事。

 此次的榮民慰問,在指揮官一一和榮民伯伯握手道別後,在溫馨的氣氛下,圓滿結束了此次行程。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