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19℃ AQI:43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3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1-09-15 11:10:09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湧社協探視住院傷患官兵 致贈慰問金,祝福早日康復 --閱讀人次 : 1623

2011-09-15 馬祖日報


 東湧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張永江、理事林德建(左)前往軍醫院探視,為住院官兵帶來民間社區的關懷與鼓勵。(圖:東湧社區發展協會提供)

 【本報訊】東引鄉東湧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張永江,日昨前往東引野戰醫院慰問住院傷患官兵,並致贈慰問金,祝福早日康復,重返服務崗位。

 為感謝國軍平日保家衛國的貢獻,東湧社區發展協會擴大社區關懷,理事長張永江與理事林德建等人,特別在秋節期間前往野戰醫院探視住院官兵,鼓勵每個人要好好保養身體,表達最衷心的祝福。

 張永江表示,十分感謝國軍弟兄對國家無怨無悔的犧牲奉獻及保衛台海安全的辛勞,所以特別在秋節期間來到軍醫院慰勞,希望讓住院國軍弟兄,感受到各界對他們的關懷。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