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19℃ AQI:44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2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1-09-19 21:30:01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親情滿東引 指揮部辦理九份月擴大懇親座談 --閱讀人次 : 1959

2011-09-19 馬祖日報


 指揮部熱情招呼前來參加懇親的家長們。指揮官更於座談會上,親切耐心地回答家屬們提出的各種問題。(圖:彭家慶�文:康贊清)

 【特約記者彭家慶、李冠皇�東引報導】為讓官兵的親屬了解弟兄們在東引的生活狀況,並讓家屬們認識部隊的幹部,增加對軍方的認識,日前東引指揮部於介壽堂辦理擴大懇親座談會,邀請前來東引眷探的家屬與各營、連主官參與懇親座談會,由於與會的家屬人數眾多,讓介壽堂座無虛席,場面相當溫馨熱鬧。

 指揮官賀將軍致詞時,首先歡迎大家來到東引,並跟大家介紹自己之前曾經在金門、馬祖等外島服務,最近才調來東引,若弟兄或家屬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出,指揮官會在體制內尋求解決之道,所有問題與回應,都會紀錄下來,反映給相關的單位,並追蹤後續的處理結果,直至家屬滿意為止。

 指揮官接著提到,市面上的手機功能越來越全面,照相、上網等功能一應俱全,但這也導致手機可能成為軍隊中洩密的主要管道,尤其軍隊中各項資訊的洩露,都可能危害部隊的安全,因此部隊會限定每天使用手機的時間,可使用的手機類型,儘管會造成弟兄與家屬聯絡時的不便,還是請家屬們多多配合。

 在場的家屬對東引生活環境的改善,多抱持肯定的態度,有家屬因為喜歡東引的景色而三度參與弟兄們的懇親活動,也肯定指揮部辦理懇親的用心。另外有家屬則提到自己的三個親屬都曾在外島當兵,不曉得東引的風景與其它外島有何差異,想請指揮官推薦幾個景點,指揮官因此推薦國之北疆、東湧燈塔、安東坑道等景點,這幾個景點都是其他外島所沒有,必定要參觀的東引特色之一。

 最後指揮官叮嚀弟兄們,東引的氣候變化極大,在懇親的這幾天,天氣炎熱,到各景點旅遊時,要多補充水分,但東引在四季的時節中,沒有所謂的秋季,十月下旬,天氣會立即變的非常寒冷,目前指揮官已著手檢整手套、防寒大衣,將會在適當的時間發放給弟兄們,請家屬們放心。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