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74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1-09-21 08:16:19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福州兩岸磯釣賽 馬祖2隊勇奪團體組第二名及個人組第四名 --閱讀人次 : 1514

2011-09-21 馬祖日報


 2011海峽(福州)漁業週連江水鄉漁村盃兩岸磯釣邀請賽,馬祖2隊勇奪團體組第二名及個人組第四名的佳績。(圖:連江縣釣魚協會提供)

 【本報訊】在大陸連江縣舉辦的2011水鄉漁村盃兩岸磯釣邀請賽,地區沒有缺席,其中連江縣釣魚協會(東引)派出的馬祖2隊更是一舉奪下團體組第二名與個人組第四名的佳績,揚名海峽兩岸。

 連江縣釣魚協會理事長陳子驎、副理事長林利中二人,以來賓身分受邀參加水鄉漁村盃磯釣賽,並帶領馬祖1隊(馬祖磯釣協會)陳天明、陳昌瑞、林茂勇與馬祖2隊李瑞文、林黃勇、張書郎等6名選手參賽,與來自大陸、台灣、香港三地的百位選手進行技術交流與切磋。

 陳子驎表示,磯釣賽在黃岐半島北面的東西洛島和址洛島舉行,每位選手以兩天比賽的總重量計算成績。第一天比賽告一段落,東引鄉的3位選手表現突出,成績居於領先,可惜第二天成績平平,不然名次會更耀眼。

 副理事長林利中表示,大陸對岸選手的釣具裝備相當豪華,一點都不遜色給台灣,但是可能受到釣魚休閒活動起步晚的關係,在觀念與技術方面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對岸連江縣舉辦的磯釣邀請賽,馬祖2隊個人獎第四名獲得人民幣4000元,團體獎3000元。釣魚協會表示,第一次跨海比賽就能有這樣的佳績,已經是相當不容易。

 兩岸磯趵邀請賽,大陸參賽隊伍有20組,最遠來自河北、山東;包含馬祖2隊在內,台灣共有15隊參賽,香港地區僅報名1隊。

 2011海峽(福州)漁業週連江水鄉漁村盃兩岸磯釣邀請賽,由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海洋與漁業廳、福建省體育局主辦;福建省釣魚協會、連江縣人民政府、福州倩瑜釣具行承辦;台灣中華磯釣協會協辦。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