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74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1-09-26 13:01:09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鄉所會盼明年觀光旺季臺馬輪航班比照今年模式 --閱讀人次 : 1421

2011-09-24 馬祖日報

 【記者邱竟瑋�南竿報導】100年連江縣鄉長暨鄉民代表業務聯繫會報,東引鄉公所及代表會主張,希望臺馬輪明年比照今年的模式,從4到9月實施「東馬東台」與「東馬台」航報,以滿足倍增的旅客需求。莒光鄉民代表會則提出101年臺馬輪應恢復原訂航報(「先東後馬」和「先馬後東」交替)行駛,以利鄉親搭乘。縣府交通局長劉潤南表示,會中縣長裁示今年度配合東引觀光旺季,實施4月到9月的「東馬東台」與「東馬台」船班,10月起應如何規劃,將聽取各鄉意見後,再進一步檢討。

 東引鄉民代表會表示,今年度臺馬輪於旅遊旺季4到9月實施「東馬東台」與「東馬台」以來,由於旅遊動線順暢,4到8月前來東引旅客較去年同期增加1694人,建請明年繼續施行,以帶動東引的商機。東引鄉代會主席楊雲成表示,希望能繼續,並且擴大辦理。

 楊雲成說,臺馬輪對東引來說是難以取代的重要性,是少數的客輪,也是對台唯一的交通工具(僅有合富輪交替開航,除此之外搭飛機都要到南、北竿),因此希望能比照今年的旺季航報,明年繼續辦理;當然莒光鄉親的訴求他們也聽見了,今年還特地前往莒光拜會鄉民代表會,希望能體恤東引的立場,共體時艱。

 莒光鄉民代表會則提出101年臺馬輪應恢復原訂航報(「先東後馬」和「先馬後東」交替)行駛,以利鄉親搭乘。莒光鄉代會表示,這樣才能節省莒光鄉親往返南竿,接駁飛機的時間,當然東引鄉爭取觀光客源的需求,也是可以理解的。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