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51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采風剪影

采風剪影友善列印



張貼者
東莒社區發展協會 
高階會員 


來自 : 東莒
註冊 : 2010-02-10
發表文章 : 196
掌聲鼓勵 : 344

發表時間 : 2012-08-06 22:28:33
FORM: Logged


東莒社區發展協會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東莒社區發展協會 東莒社區發展協會的個人首頁: http://www.wretch.cc/blog/abc083688080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莒光海洋文化季暨古蹟節 開幕晚會風雨中進行 --閱讀人次 : 1728

今日(6日)晚上,原本要在東莒燈塔舉行的莒光海洋文化季暨古蹟節開幕晚會,因為陣風關係移至東莒大坪村的藝文廣場。五點多東莒社協就在晚會現場設攤,進行園遊會。

6點15分晚會,在代言「台顏BEAUTY」品牌美容保養系列產品的六樂弦少女國樂團表演下正式展開。
在六樂弦少女國樂團開場表演後,莒光的大家長柯玉官鄉長首先上台致詞,柯鄉長表示今年莒光海洋文化季最大的不同之處,是經過取得共識後,第一次由當地的社區發展協會負責承辦,不再是由台灣來的廠商承包,讓活動可以更突顯出莒光的特色。另外今年的活動,因為颱風關係,讓原本從8月1日至8月5日,東莒所有民宿都客滿的盛況,受到嚴重的打擊,也讓原本的晚會延後舉行,幸好活動在颱風過後,已經陸續展開今年的各項活動。

在莒光柯鄉長的致詞後,連江縣陳副縣長、馬管處谷處長、莒指部黃指揮官接續上台致詞,並助活動能夠順利進行。另外文化局曹局長,莒光鄉鄉代會謝主席與各鄉代表都有參加今日的晚會。

在晚會開始進行後,原本的好天氣突然開始下起大雨來,但晚會還是照原本的內容,除六樂弦少女國樂團的表演外,還進行了喝啤酒比賽及與君同樂的卡拉OK歡唱。最後晚會在邀請8月份壽星上台歡唱生日快樂後,所有與會人員移至東莒國小前觀看煙火施放,也讓今晚的晚會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今年莒光海洋文化季暨古蹟節活動直到8月15日,活動期間將有多項精彩活動,莒光鄉公所與東莒社協歡迎大家前來莒光參加活動。

本文同步發表於馬祖旅遊-莒光樂活遊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鄭智新 0836-88024
陳清枝 
榮譽會員 


來自 : 台灣宜蘭
註冊 : 2005-06-20
發表文章 : 1018
掌聲鼓勵 : 3036

發表時間 : 2012-08-07 21:23:18
FORM: Logged


陳清枝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陳清枝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辛苦了!東莒社協的好朋友們!
本來預計帶朋友前往參加
因無法訂到機票而做罷!
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 會將莒光之美
分享給更多人!
加油喔!
加油鼓掌加持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陳清枝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