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58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采風剪影

采風剪影友善列印



張貼者
東莒社區發展協會 
高階會員 


來自 : 東莒
註冊 : 2010-02-10
發表文章 : 196
掌聲鼓勵 : 344

發表時間 : 2012-08-09 19:19:38
FORM: Logged


東莒社區發展協會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東莒社區發展協會 東莒社區發展協會的個人首頁: http://www.wretch.cc/blog/abc083688080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莒光海洋文化季暨古蹟節 福正沙灘獨木舟見人潮 --閱讀人次 : 1188

莒光海洋文化季暨古蹟節 福正沙灘獨木舟見人潮

今日(9日)是莒光海洋文化季暨古蹟節活動展開以來,因為台馬輪正常開航,東莒島見人潮,一掃之前因為交通問題,導致來莒光參加活動遊客流失。根據民宿業者表示,今日夜宿東莒遊客達60人以上,是8月1日活動開始至今,夜宿遊客最多的一天。未來活動各民宿住房率,業者表示只要交通運輸能夠正常,將會有不錯的成績。

為因應今日擁進的人潮,東莒社協緊急早上宣佈在下午1:00加場獨木舟活動,讓今天下午的福正海岸頓時人氣沸騰熱鬧非凡。本次獨木舟的活動,每人每次收費100元,划舟時間為35分鐘。參加活動的遊客,紛紛表示都划的相當的盡興,是一項不錯的海洋`活動的體驗。

緊接的下午2:00在東莒歸零靶場的漆彈射擊,也見排隊人潮。遊客表示此項活動雖然在台灣也常見到,但是能夠在軍方的正規靶場上打靶,覺得相當的新鮮,此項活動充分的顯現出莒光的戰地旅遊特色。

今日莒光天氣相當好,東莒社協為推廣莒光三寶之一的『西瓜』,特別在兩個活動場地設灘販賣西瓜,切片的西瓜一片10元。在炎炎夏日下吃片西瓜,是個不錯的享受,因此西瓜銷售成績相當的不錯,遊客也表示東莒的西瓜,肉質相當的飽滿甜美,可一解炎夏所帶來的暑氣。

今年莒光海洋文化季暨古蹟節活動直到8月15日,活動期間將有多項精彩活動,莒光鄉公所與東莒社協歡迎大家前來莒光參加活動。

本文同步發表於馬祖旅遊-莒光樂活遊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鄭智新 0836-88024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