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18℃ AQI:44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200公尺 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3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采風剪影

采風剪影友善列印



張貼者
東莒社區發展協會 
高階會員 


來自 : 東莒
註冊 : 2010-02-10
發表文章 : 196
掌聲鼓勵 : 344

發表時間 : 2012-08-13 21:45:48
FORM: Logged


東莒社區發展協會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東莒社區發展協會 東莒社區發展協會的個人首頁: http://www.wretch.cc/blog/abc083688080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莒光海洋文化季,西莒旅遊人氣加溫 --閱讀人次 : 1350

今日(13日)莒光海洋文化季暨古蹟節活動,當坤坵沙灘的『尋章趣』活動結束後,大夥登上今年活動在西莒首創的天天免費環島公車,隨著環島公車暢遊西莒島,由於有部份遊客需要搭乘5點多的東西莒交通船返回東莒住宿,主辦單位的視狀況調整了公車路線,戴遊客前往田澳的菜埔澳與西坵的綠色隧道。

今日西莒環島公車創活動展開以來,搭乘人數最多的一天。一早即有東莒社協鄭理事長陪同20多名遊客到西莒遊覽,到了下午人氣未斷,依舊讓環島公車將近滿座,根據環島公車司機表示,由於今日到西莒的來客數比平日還多,因此今天公車以機動方式調整開車時間,以配合所有的上島遊客,因此忙到中午都無法休息吃飯。

當遊客抵達田澳的菜埔澳時,莒光鄉代會謝春欗主席偕同莒光旅遊達人陳春俤先生,一起陪同遊客探索菜埔澳生態的奧妙。莒光旅遊達人陳春俤先生全程詳細的解說菜埔澳的故事,並在菜埔澳碼頭上帶領遊客採集碼頭上的各式貝類,所有的遊客在陳春俤先生詳細的解說下,對此地的生態環境留下了深刻的記憶。

接著大夥到達西坵的綠色隧道,遊客紛紛在隧道前拍照留念,表示沒想到西莒島上,居然有如此狀觀的綠色隧道,而感到不可思議。

今年莒光海洋文化季暨古蹟節活動直到8月15日,活動期間將有多項精彩活動,莒光鄉公所與東莒社協歡迎大家前來莒光參加活動。

本文同步發表於馬祖旅遊-莒光樂活遊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鄭智新 0836-88024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