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44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3-07-10 15:21:07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非凡音廣播電台-大專院校【暑期】實習活動 --閱讀人次 : 1820

102年7、8月大專院校【暑期】實習生共有五位~~~培訓未來進入業界之應用專長,期許所有畢業生未來進入職場能更有競爭力。




姓名:劉志豪
學校:台中科技大學
科系:應用中文系


自我期許:工程硬體器材學習、主播體驗、新聞稿、企劃案撰擬。
給電台的一段話:廣播電台,是最佳與他人分享心情和想法的空中交流園地,雖然只能憑藉著聲音傳遞想法,但無論相隔多遠只要一打開收音機就能立刻拉近彼此的距離,因此我很喜歡收聽廣播,很高興有這機會能到非凡音廣播電台實習,這裡每一項人、事、物包括錄音室的器材對我而言,皆是新鮮且新奇的,每個環節都是值得讓我學習的地方,希望我可以跟著其他實習生一起進步、成長,永遠保持熱愛廣播的心。


姓名:李佾任
學校:台中科技大學
科系:應用日文系


自我期許:配樂製作軟體、專業節目剪輯後製。
給電台的一段話:第一次接觸不同的領域,希望經過這次實習可以學習到更多不同領域的事物,並看的更廣。謝謝非凡音廣播電台給我這次實習的機會,我會努力學習。


姓名:林靖宜
學校:朝陽科技大學
科系:大眾傳播系


自我期許:配樂製作軟體、專業節目剪輯後製、主播體驗。
給電台的一段話:我們來自不同學校、不同科系,但我們都對「廣播」充滿好奇與熱愛,在這短短兩個月的時間,相信透過非凡音廣播電台前輩的指導,一定能學到很多,提升自己的視野與工作能力,相當期待接下來的實習生活。



姓名:潘佳琪
學校:嶺東科技大學
科系:數位媒體設計系


自我期許:新聞稿撰寫、廣播新聞實務訓練、聲音表情學習。
給電台的一段話:很高興能來到非凡音實習,對電台也有更進一步的了解,謝謝前輩願意用寶貴時間教我們許多關於「如何做好廣播」最基礎的抵基,期待在這裡可以學到更多撰寫新聞稿的技巧,還有在詞彙的創造能成長進步,透過實習的2個月能對聲音的抑揚頓挫能夠更精準,找到屬於自己的聲音特質,也能更有自信!


姓名:張瓊文
學校:嶺東科技大學
科系:數位媒體設計系


自我期許:工程硬體器材學習、配樂製作軟體、專業節目剪輯後製。
給電台的一段話:藉由此次實習的機會,進入從小就喜歡又好奇的廣播世界。希望自己進入非凡音廣播電台能學好廣播相關事項,像是說話、寫稿都是要慢慢培養、修正的,而節目後製和器材使用更是我想學好的項目,期盼自己能學習有成,不辜負這次實習的機會,感謝非凡音廣播電台給我一個學習的機會,我將會好好把握住並努力學習。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04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