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97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3-07-18 09:28:59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第二週實習心得-佳琪 --閱讀人次 : 947

認識聲音,了解聲音,因為沒有影像的呈現所以聲音是最讓人有想像的空間,聲音可以傳達情緒,可以有表情,讓聽的人有心情的起伏或者是共鳴。

  口條訓練,邏輯訓練,讓想法有思緒的表達,使自己所要表達的想法讓對方一聽就懂,要讓對方跟自己達到共識,就要讓對方了解我在說什麼,並想辦法讓對方認同自己所說的話,因為彼此有認同感,雙方之間就會產生共鳴。
  態度,態度決定高度(一切),大部分的人都對這句話表示認同,但做到的人卻不多,態度讓人決定要如何看待這個人,好的態度包括謙虛、自動、做事認真與否,相信大部分的人都用好的態度對待人(事、物),但態度不好,這不僅會影響個人形象,也會影響別人對你的價值好與壞,你是否值得深交等等 。




這禮拜要錄音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

非凡音線上收聽連結: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04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