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47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3-07-18 09:37:33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第二週實習心得-佾任 --閱讀人次 : 1031

實習第二週,每天基本的待辦事項是剪輯,但我似乎在這週結束前兩天才搞清楚自己剪東西的方向是不是正確,好像有點遲鈍,哈哈。謝謝一直陪伴在身旁的、教導我們的人,只要有問題,一通電話就足夠了。新接觸是我們進了錄音室,雖然只是練習,身邊也都是自己熟悉的人,但出自於自己不善表現的內在,很自然的還是會緊張。
  當一個播音員需要具備的很多,正確的坐姿才能用丹田發聲,氣要很足夠,最後當看著自己的講稿,要知道自己講到哪裡該換氣,兼顧好這些後,還需要有微笑音。實際操作之後才發現,真正在廣播上聽到的那些是多麼不容易,也讓我意識到唸文章的重要性,要訓練流利的口條。
  雖然才兩星期,感覺要學習的還很多,而下星期也會有不同的挑戰等著,很期待自己有所進步或改變的那天,希望自己真的會有那麼點不一樣。




非凡音線上收聽連結: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04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