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44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7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4-07-29 15:23:30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103/07/31【心靈教主黃思婷】與您相約在<非凡音會客室> --閱讀人次 : 2012

  本週四(103/07/31)中午12:00,最美麗的女歌手-【心靈教主黃思婷】與各位聽眾朋友相約情夕在<非凡音會客室>,在溫柔的歌聲中∼為大家帶來2014年度新專輯《雲兒飄》,以甜美氣質的外形和婉轉悅耳的嗓音詮釋多元面向的戀愛情感,將在<非凡音會客室>節目中與大家分享更多對人生、情感與生活的想法與見解,透過與主持人沐華的互動,讓您認識更不一樣的思婷。



  思婷更為大家帶來『2014情夕台灣』演唱會相關訊息,演唱會將邀請實力派唱將聯合演出,精采萬分,絕對不容錯過,給您耳目一新的視聽饗宴,將呈現「親情」、「友情」、「愛情」的演唱歌曲。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自立更生創業協會、青林國際文化有限公司於8月8日(五)晚上7點半至9點在臺中市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辦『2014情夕台灣』演唱會,將提撥部分演唱會收入捐助給弱勢團體及清寒學童,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活動訊息,請準時鎖定7/31(四)中午12點由沐華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專輯簡介:
  【閩南語歌壇實力派女歌手、心靈宗教界教主-黃思婷】以一首「雙叉路口」成為膾炙人口的成名之作,入圍金曲獎,賣座唱出了知名度,2004年改唱心靈音樂,首張專輯「情緣」在短短三禮拜大賣10萬張,奠定心靈教主的地位,今年再推以愛情為基底元素的台語專輯《雲兒飄》,透過10首不同的情感心情,唱出豐富情緒。
推薦曲
1 雲兒飄
雲兒飄延續上一張專輯中滿天星的新台語風格

2 最後的眼淚
這一首歌唱出女生對感情的釋懷,
開場的口白更是請到師兄翁立友跨刀深情詮釋!

3 雪花
雪花的曲風是屬於沖繩風,是思婷最喜歡的夏川里美的風格,
開頭利用三弦琴和太鼓,仿佛來到日本一樣!
節奏輕快卻帶有濃濃思念的心情。

4 彩蝶
清新心靈音樂的風格,唱出濃濃情愛之意目。



CD曲目
01.雲兒飄
02.最後的眼淚
03. 雪花
04.彩蝶
05.美麗的幸福
06.天星的願望
07.溫柔的風聲
08.過往雲煙
09.幸福之戀
10.雲兒飄飄(國)

相信「天星的願望」會實現,相信「美麗的幸福」快降臨,親愛的聽眾朋友請準時於07/31(四)中午12:00打開收音機或是網路線上收聽,加入由沐華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這個空中平台,「幸福之戀」很快就會出現在您的人生中唷!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media U,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馬祖發音、沐華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