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45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7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4-08-05 13:09:26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台灣新女性唱作人-王又萱】來到<非凡音會客室>囉! --閱讀人次 : 1294

  本週四(103/08/07)中午12:00,【台灣新女性唱作人-王又萱】來到<非凡音會客室>囉!才華洋溢的王又萱於2013年推出個人首張閩南語專輯《半邊花》同時,推出個人首本繪畫小說,專輯中充分展露她創作資質與天份,並與詞曲創作大師「傑米老師」合作兩首歌曲,從歌手身份轉變為作家、畫家成為全方位的藝人-王又萱。而在今年六月份再度出輯,完成個人首張全創作國語專輯《星星築夢》,又萱常說:「這些旋律一直在我腦海裡,是這些音符與滿天的星光指引我回家的路。」



  【台灣新女性唱作人-王又萱】於週四帶來2014年度專輯-《星星築夢》,這是一張童心未泯、追逐著滿天星斗與夢想的魔幻旅程,期望每一位聆聽著透過又萱的音樂尋找到心靈的彼岸,夢想的避風港。

專輯簡介:
  因為「台東」太美、索性搬去台東生活,並創立「采楓仙境」觀海渡假別墅以及「八度空間生活美學藝術創作坊」,完全符合藝術家的性格;【台灣新女性唱作人-王又萱】,集畫家、作家、藝術家與歌手身份於一身,生活在台東、創作於采楓,王又萱始終無法割捨對於「台東」這塊土地的熱愛,從大量的自創曲中節選出八首以「台東」為背景的音樂創作,並邀來金曲獎製作人陳主惠、台灣二胡音樂大師溫金龍以及國內知名聲樂、弦樂家林美璊等班底,為其打造出《星星築夢》全新國語大碟。
  始終心繫「台東」,這次新專輯製作除收錄多首以台東為背景主題的歌曲之外,亦特別添加「古調」元素;專輯《星星築夢》曲風以「跨界」音樂為主軸,風格囊括古調、民謠、小調以及南美洲巴薩諾瓦(Bossa Nova)。王又萱的音樂,宛若她的繪畫作品,有山、有水,有著部落古老的靈魂、也有隨風搖曳的自然美景;透過她自由奔放的歌聲、琴弦彈指撥弄之際,便讓人感受到東海岸的悠悠時光與浪漫寫意。

CD曲目
01. 半邊花
02. 半邊花 (二胡演奏版)
03. 愛在蔓延
04. 千年之約
05. 千年之約 (二胡演奏版)
06. 星星築夢
07. 愁情
08. 愁情 (二胡演奏版)
09. 懂得我心
10. 孔雀東南飛
11. 孔雀東南飛 (二胡演奏版)
12. 浪漫一生

DVD曲目
01. 半邊花
02. 愛在蔓延
03. 千年之約
04. 星星築夢
05. 愁情
06. 懂得我心
07. 孔雀東南飛
08. 浪漫一生

  王又萱打造台灣跨界、傳統民謠新視野,用音樂與歌聲引領聽眾朋友遨遊東海岸美麗景致,大家請準時於08/07(四)中午12:00打開收音機或是網路線上收聽,跟著<非凡音會客室>主持人-沐華,遇見又萱、聽見又萱,一種清新氛圍油然而生,溫暖您我的心。
欣賞王又萱宛如台東天空的清流演唱之後,別忘了最好康的有獎徵答活動隨即登場唷!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media U,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馬祖發音、沐華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