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45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7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4-08-07 11:15:00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今天中午12:00【王又萱】「讓愛蔓延」在<非凡音會客室> --閱讀人次 : 984

  曾於2013推出個人第一張閩南語專輯的素人歌手-【王又萱】,或許大家對她印象並不是非常深刻,但其實才華洋溢的【台灣新女性唱作人-王又萱】在第一張專輯中已經展露她具有創作資質的天份,喜歡唱歌熱愛創作的【又萱】常在工作之餘埋首創作,終於於今年六月再推出個人首張全創作國語專輯《星星築夢》,【又萱】身兼「八度空間生活美學藝術創作坊」創辦人、經營台東「采楓仙境觀海渡假別墅」、目前正積極規劃投入文創市集與推廣部落文化;熱愛藝術、喜好寫詞、譜曲、唱歌、寫作、繪畫,此次更擔任《星星築夢》專輯音樂總監。
  今天8/7(四)中午12:00【台灣新女性唱作人-王又萱】將「讓愛蔓延」在<非凡音會客室>,使聽眾朋友更進一步認識熱忱十足的【又萱】,現在就先讓我們來欣賞一下由【台灣新女性唱作人-王又萱】親自為大家簡介《星星築夢》的創意短片喔!



  敬愛的聽眾朋友千萬不可以忘記今天中午12:00與【台灣新女性唱作人-王又萱】及沐華主持人的「千年之約」在<非凡音會客室>喔!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media U,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馬祖發音、沐華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