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陣雨 霧  溫度:20℃ AQI:51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500公尺 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7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4-08-07 17:02:03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王又萱《星星築夢》有獎徵答活動 --閱讀人次 : 1066

讓您久等了,有獎徵答題目現正出爐∼∼∼

  今天中午12點鐘鎖定〈非凡音會客室〉節目的聽眾朋友們趕緊來參加有獎徵答活動,即有機會獲得台灣新女性唱作人-王又萱的【親筆簽名海報乙張+創意畫作】或是【簽名專輯一份】喔!




題目如下:
1. 請問【台灣新女性唱作人-王又萱】為了找一片乾淨的天空,來到台灣的哪一個美麗的縣市?
2. 請問集畫家、作家、藝術家與歌手身份於一身的【王又萱】出版了創作書畫集,書名是?
3. 【王又萱】的新專輯《星星築夢》中有一首歌的創意來源是東海岸部落裡的美麗故事,請問取名為何?
4. 【台灣新女性唱作人-王又萱】自小夢想打造一個空間可以無憂無慮欣賞美麗的星空,請問這個夢想建築物叫做什麼名字呢?
5. 請問《星星築夢》專輯中您最喜歡哪一首歌?為什麼?


※以上題目5題任選3題答對的話,就擁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喔!
一週後我們將統計來電、官網、粉絲團、各大Blog留言的聽眾,
以隨機抽獎方式抽出7位幸運兒即分別獲得【王又萱的親筆簽名海報乙張+創意畫作一張】或是【王又萱的《星星築夢》簽名專輯一份】。
數量有限,將會依正確度與答對題數多者優先抽專輯唷!!
敬請把握機會踴躍參加喔!\^口^/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media U,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馬祖發音、沐華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