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1℃ AQI:51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4-08-25 11:06:37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宜蘭童玩節閉幕 9/27不老節接棒 --閱讀人次 : 969

  宜蘭童玩節昨天閉幕,日本等國外團隊帶來精彩的閉幕聯演,和遊客相約明年見,童玩節結束後,宜蘭秋天的旗艦活動,將由宜蘭不老節接棒。

童玩節人次比去年多六千

  童玩節七月五日開幕,為期五十一天,原本希望突破五十六萬人次,但實際入園人次五十二萬六千多人次,只比去年多出六千人次,主辦單位認為,活動期間,碰到高雄氣爆、澎湖空難,也恰巧和農曆七月完全重疊,影響遊客入園意願。

  閉幕儀式上,日本、立陶宛、俄羅斯、泰國、烏克蘭及台灣湸悅舞蹈團,參與閉幕聯演,各國團員用各自母語,和觀眾大喊「明年童玩節見!」

  宜蘭縣長林聰賢說,童玩節促進台灣和國外交流,幫助台灣突破外交困境,他保證明年童玩節票價不漲,活動內容更不會讓大家失望,歡迎遊客再度光臨。

不老節要幫長者圓夢

  童玩節閉幕式設計不老節橋段,知名漫畫人物老夫子、大番薯,從「任意門」現身,宣布宜蘭不老節將在九月二十七日至十月五日,在羅東文化工場、宜蘭運動公園兩地登場,歡迎長輩們共襄盛舉。

  宜蘭縣有四大旗艦活動,春天是綠色博覽會、夏天童玩節,秋天不老節,冬天礁溪溫泉節;不老節為銀髮族量身打造,宜蘭縣政府要幫他們完成年輕時的夢想。

  縣府工旅處長陳德星說,許多長者年輕時,因為經濟、時空背景因素,有很多夢想和目標無法達成,不老節安排歌唱、象棋、棒球比賽,全力幫他們圓夢;主辦單位要找來銀髮族樂團,表演嘻哈、搖滾歌曲,展現不服老的精神,著名的不老騎士,也將應邀參與,分享自身經驗。

資料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E5%AE%9C%E8%98%AD%E7%AB%A5%E7%8E%A9%E7%AF%80%E9%96%89%E5%B9%95-9-27%E4%B8%8D%E8%80%81%E7%AF%80%E6%8E%A5%E6%A3%92-004040974.html

非凡音廣播電台: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040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