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64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7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4-12-11 16:38:32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輪椅王子--陳聖崴】12/15_12:00與您相約〈非凡音會客室〉 --閱讀人次 : 946

  下週一(12月15日)中午12:00,歡迎大家來鎖定〈非凡音會客室〉,孟真將在節目中為您專訪推薦【輪椅王子--陳聖崴】,溫暖有辨識度、最感動人心的好聲音,延續上張專輯《窗外寒風冷冰冰》,今年度再度推行全新專輯《一定贏》,曲風走著鼓勵人心、勵志的歌曲路線,告訴大家只要肯用心肯努力未來一定會贏,而專輯中也收錄了一首經典男女對唱,歌名「歡喜酒」,也是一首輕快活潑傳唱度非常高的歌曲。
  親愛的聽眾朋友敬請準時收聽由孟真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陳聖崴溫暖好聲音陪伴您喔!




推薦曲
1.一定贏
2.歡喜酒
6.最溫暖的心肝

CD曲目
1.一定贏
2.歡喜酒
3.乎你去飛
4.一生的情夢
5.愛是運命
6.最溫暖的心肝
7.投緣的男兒
8.新的一片天

  想知道陳聖崴保持快樂的秘密嗎?或是想知道陳聖崴對歌唱的堅持?鎖定非凡音會客室,聽陳聖崴為大家帶來全新的專輯《一定贏》,並分享樂觀生活的撇步喔!

  別忘了節目之後,最好康的「有獎徵答」活動將登場唷!只要您鎖定本節目並回答正確答案就有機會得到陳聖崴的專輯與親筆簽名照片一份喔!數量有限,僅四份獎品而已!敬請準時打開收音機或線上收聽孟真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media U,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馬祖發音、孟真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