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4℃ AQI:74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2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7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4-12-22 14:07:15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公主歌手一綾將在非凡音會客室與各位一同過聖誕節 --閱讀人次 : 990

  本週四(103/12/25)中午12:00,【公主歌手一綾】將在孟真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與各位聽眾朋友一起過聖誕節,【公主歌手一綾】出身於首屆台南毛豆公主,日前推出第三張個人台語專輯《永遠的一對》,在<非凡音會客室>節目中與孟真大談愛情觀點以及出道以來歷經多年的蛻變歷程,讓大家更了解不一樣的【公主歌手一綾】。




專輯簡介:

  【公主歌手一綾】日前推出第三張個人台語專輯《永遠的一對》,有別於去年發行的主打歌「緣份天註定」輕快的曲風,這次全新專輯《永遠的一對》,主打歌除了重金禮聘邀請【城市歌手-李明洋】跨刀相助,另外還請到重量級【台語詞曲創作大師—張燕清老師】量身訂作主打歌。讓【公主歌手一綾】用有別以往的唱腔來詮釋每一首歌,希望能夠再次震撼台語市場。

推薦曲

首波主打歌「永遠的一對」
由張燕清老師為一綾及李明洋量身打造一首專屬的對唱情歌,反映社會上很多男女朋友因為工作的關係分隔兩地,但不管距離多遠,兩個人的心永遠是繫在一起的,現在的分開是為了以後可以永遠在一起。用著截然不同的唱腔和的獨樹一格的曲風刻劃出動人的情感。

第二波主打歌「一暝思念」
出自於《林東松》老師的創作,第二波主打歌《一暝思念》描述癡情女性對愛情的執著與癡心,透由一綾甜美的歌聲,讓人感受到些許的心酸與甜蜜,反映思念的滋味是酸中帶甜的。

CD曲目
01. 一暝思念
02. 永遠的一對(V.S.李明洋)
03. 憨憨啊等
04. 櫻花戀夢(V.S.李明洋)
05. 贖回
06. 有你就有我(V.S.李明洋)
07. 你要按怎還
08. 求天成全
09. 愛寂寞
10. 毛豆

  <非凡音會客室>節目之後,千萬別錯過最好康的「有獎徵答」活動唷!只要您鎖定本節目並回答正確解答就有機會得到【公主歌手一綾】的親筆簽名海報喔!「有你就有我」,有支持一綾的粉絲就有現在的【公主歌手一綾】,親愛的聽眾朋友若想更深入了解一綾,敬請準時鎖定於12/25中午12點由孟真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media U,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馬祖發音、孟真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