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47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7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4-12-26 08:58:44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公主歌手~一綾《永遠的一對》-有獎徵答活動 --閱讀人次 : 820

讓大家久等了,有獎徵答題目出爐囉∼∼∼

  昨天中午12點鐘有準時鎖定〈非凡音會客室〉節目的聽眾朋友們趕緊來參加超好康有獎徵答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公主歌手~一綾的【簽名海報一份】喔!

題目如下:
1. 請問【公主歌手-一綾】因為曾經獲得台南的首屆什麼公主徵選第一名而得到公主歌手之封號?
2. 請問【公主歌手-一綾】主打歌「永遠的一對」是與哪位男歌手一起合唱?
3. 請問在〈非凡音會客室〉節目中第三首播出【公主歌手-一綾】的曲名為何?(提示:專輯的第二波主打歌)
4. 請問在三立29台八點檔前的金曲MV有播出【公主歌手-一綾】的哪首歌?
5. 請問對【公主歌手-一綾】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生活想法,您有什麼話要對一綾說?

※以上題目5題任選4題答對的話,就擁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喔!
我們將於12/31(三)統計來電、官網、粉絲團、各大Blog留言的聽眾,
以隨機方式抽出6位幸運兒贈送【公主歌手~一綾的親筆簽名海報一份】喔!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機會踴躍參加喔!\^口^/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media U,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馬祖發音、孟真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