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64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7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5-01-05 09:23:33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十分瀑布 元旦假超熱門 --閱讀人次 : 867

全台最大的濂幕式瀑布--十分瀑布於去年十二月二十九日開放免費入園觀賞,不僅平溪地區增加了一個國際級的公共觀光景點,也立即成為民眾元旦連假期間熱門出遊點,一月一日、二日兩天吸引超過六萬名遊客來訪體驗大自然芬多精與寬度近二十公尺瀑布層層疊疊宣洩而下的壯麗景觀。

因應眾多遊客到訪平溪地區,新北市瑞芳分局連假期間均啟動交通疏導措施,引導開車民眾往一○六縣道及台二丙線停車,新北市觀光旅遊局籲請民眾配合相關交通指揮管制,也建議欲一覽十分瀑布景觀遊客盡量搭乘台鐵平溪支線或台灣好行木柵平溪線等大眾交通工具。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元旦連假雖然造訪十分瀑布公園遊客眾多,但是園內觀賞動線順暢,遊客們展現秩序有禮的高素質,只要沿著規劃動線與服務人員指示前進,每位入場觀眾均能在園內設置的三個觀瀑平台欣賞到不同角度的十分瀑布美景,方便大家攝影或自拍留念。因應遊客人潮,除原設置園區內觀瀑台、諮詢處與園區步道旁的公共廁所,十分遊客中心當日亦再增加流廁八座,共有四十間公廁供遊客使用。

十分瀑布公園歷經四個多月封園整修,於十二月二十九日重新對外開放並免收門票費用,每日開放時間為九時至十六時三十分(十六時三十分∼十七時只出不入),僅除夕當天休園一日外,全年無休。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重新規劃綠廊步道為入園動線,從十分遊客中心步行前往瀑布公園入口處,連接景觀棧道通往瀑布的綠廊步道兩側有豐富的自然植物生態,伴以蟲鳴鳥叫,讓遊客徜徉綠林間享受新鮮空氣,通行時更增添安全保障,避免穿越鐵軌的危險。園區內亦設置有哺乳室、旅遊資訊站等設施,提供遊客更安全完善的旅遊服務。


資料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E5%8D%81%E5%88%86%E7%80%91%E5%B8%83-%E5%85%83%E6%97%A6%E5%81%87%E8%B6%85%E7%86%B1%E9%96%80-160000100.html

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040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