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9℃ AQI: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6-03-07 13:06:15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3/10(四)【安苡葳】百變天后-非凡音會客室《爸比》 --閱讀人次 : 853




  這週四(105/3/10)中午12:00為大家邀請到【百變天后-安苡葳】來到沐華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節目現場。 對於父母,我們作為孩子的回報,從來不要遠離。不論是母親節,還是父親節,我們都要時刻想著二老,因為沒有父母的辛勤勞苦,就不可能有兒女的幸福。節目中安苡葳與大家分享與父親之間的動人情感。

專輯簡介:

  五年了,久違的專輯…沒有想到自己還會回到愛唱歌的世界,
感謝製作人:黃文龍�蔡宏勳老師,一年多來不厭其煩的,耐心琢磨安苡葳的'心'思與新聲音,量身訂做的歌曲,小心的收歌,每首歌都代表著我,想表達與不敢表達的內心話,這次專輯全數都說了,從詞曲創作開始,到編曲的手法,呈現出豐富多變的曲風,有台式電音、韓國演歌(Trot)、台語藍調、台式搖滾、日本和風搖滾和台語傳統情歌,揉合各種音樂元素,全屬安苡葳要的豐富人生…

  這次的專輯造型,以上班族(OL)的形象為基礎,搭配電音女神利索的舞蹈,希望加強“新台語歌”的流行感,形成年輕人的認同。服裝及化妝髮型,以自信又帶點個性,健康又帶點嫵媚的外型,突顯出盛女時代輕熟女的魅力。

推薦曲
1.爸比
2.我願意(feat. 小芭比)
3.姻緣線(& 葉勝欽)

CD曲目
1.洗刷刷
2.爸比
3.牡丹
4.Bling 妹
5.南柯一夢
6.老公
7.我願意(feat. 小芭比)
8.姻緣線(& 葉勝欽)
9.無盡相思
10.愛到卡慘死
11.憨人
12.洗刷刷(Kala)
13.爸比(Kala)
14.牡丹(Kala)
15.Bling 妹(Kala)
16.姻緣線(Kala)
17.無盡相思(Kala)

  是否已經被與親人之間的情感所感動了呢? 這週四在沐華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安苡葳與您一起傳遞對家人的思念。
  當然節目之後還有精采不容錯過的好康有獎徵答,本次要送出簽名海報,數量有限,敬請準時收聽踴躍參與。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隨意聽,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馬祖發音、沐華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