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9℃ AQI:117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6-11-28 13:05:38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12/01(四)中午12點【公主歌手:一綾】來到朝森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閱讀人次 : 1076




 12/01(四)中午12:00為大家邀請到【公主歌手:一綾】來到朝森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節目現場暢談專輯製作過程。
  台語歌壇裡有著著「公主歌手」封號的一綾,在2015年以為一首《新娘裳》入圍了中國國際華語音樂聯盟主辦「華語金曲獎」之「年度最佳閩語歌曲」,使的這首歌大街小巷都耳熟能詳。
  2016年,一綾再度推出第五張個人台語專輯,用她那溫柔的嗓音訴說著「阮的愛」!

專輯簡介:
  一綾第五張個人台語專輯【阮的愛】,除了攜手原班人馬,與超強製作人周佳宏及李明洋合作之外,專輯封面也特別回到台南的家鄉取景,請到自助拍攝有名的攝影師掌鏡,利用自然的雜草綠樹配上一身紅的訂製禮服,傳達著對愛堅忍不拔的精神。

  這次整張專輯的錄製及拍攝,恰巧都碰到這後半年的所有颱風,,打亂了所有的計畫,但一綾不畏風雨,仍敬業的把工作完成,就是為了呈現最好的一張專輯獻給大家。

  專輯【阮的愛】主打歌--《阮的愛》,「無論風雨對叼來 酸冷有咱用情排解 無論日月換幾擺 春秋乎咱用心寫東西」,因隨著年齡增長,讓她對愛的體認更深入,除了在唱功上更上ㄧ層樓,在情歌演譯上更能夠拿捏得宜,以能詮釋原創台語情歌創作大師張燕清量身訂作的作品。此曲風也特別的加入口琴現場Live讓曲聽起來更有生動感。

  本專輯收錄兩首對唱歌曲,由公司的師兄弟跨刀演唱,《幸福酒》由李明洋與一綾浪漫的詮釋,輕快且朗朗上口。而《夢相思》則是由邱賢桂與一綾演唱,曲風懷舊動人心弦。

推薦曲
1.阮的愛
2.幸福酒
3.夢相思

CD曲目
01.阮的愛
02.幸福酒
03.愛情批
04.夢相思
05.一身紅
06.心過站
07.半屏月半清醒
08.攬你惦夢中
09.女人的溫柔
10.愛難回

  親愛的聽眾朋友們,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沒有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愛情在你的人生中,無論是未降臨、已離去,還是正伴你左右,你都一定要鎖定收聽12/01 (四)中午12:00朝森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一綾最新專輯【阮的愛】,與您分享愛情的酸甜苦辣,讓一綾用全新專輯說出你那些關於愛情的「心內話」。

  當然節目之後還有精采不容錯過的好康有獎徵答,本次要送出簽名海報與簽名專輯,數量有限,敬請準時收聽、踴躍參與。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隨意聽,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馬祖發音、朝森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